close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最近的焦點人物之一的 "徐太志" 先生

最近他真的在台灣是聲名大噪耶

託他跟李智雅結過婚的福 = = 

不過大家都以為他是路人甲 不有名的小咖這樣

所以我這一篇要幫他平反

因為 ......  拜託~~~ 李智雅跟他比起來才是小咖阿

徐大神在韓國可是大咖到一個不行呀!!!!!!!

也因為他對韓國流行音樂史上的重大影響力 他可是被尊稱為 " 文化大統領"

常看韓國綜藝節目的人 對"徐太志與孩子們"這個團體名稱一定不陌生

這幾乎可以說是90年代韓國演藝圈最最最有名的團體

Big Bang 2NE1 SE7EN所屬的YG家楊社長當初就是這團體的成員之一

多少現在正當紅的偶像當初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徐太志的專輯阿 

也因為在電視上實在太常提到這團體了 害我以為他很老(他是leader)   他今年不過也才39而已 



我當初看到這新聞的第一個感覺可是 " 天呀 徐太志居然跟李智雅結過婚!! "

( 雖然大家想的都是 " 天呀 李智雅居然結婚了 " )

這則新聞看我我足足在螢幕前激動了一個小時 連書都看不下去了這樣 = = 

所以為了要讓他為台灣民眾所知 下面要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的魅力以及人氣

(ps. 真的對他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2008年MBC的徐太志回歸特輯 你會認識一個跟舞台上完全不一樣的徐大神)








這一首是 난 알아요 (我明白)

1992年徐太志與孩子們的出道單曲  徹底改變了韓國流行音樂趨勢的經典作品

當年銷售量突破170萬張

我放的版本是2008年Seotaiji Symphony 的版本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跟管絃樂團結合起來實在是太威了~~~~

怎樣的大神可以想到要把古典樂跟搖滾樂結合

又怎麼可以有歌都過了這麼年還是這麼好聽啊!!







這一首是2000年的年度最熱門歌曲울트라맨이야 (Ultramania) 跟 인터넷 전쟁 (網路戰爭)

我個人比較喜歡Ultramania這一首 (雖然他那時候造型真的超誇張= =)

看這段視頻的時候 從台下歌迷們的反應我還真的會以為他是什麼邪教教主哩

大家怎麼可以high成跟嗑藥一樣  頭都不暈的嗎??(不過這首歌是真的很嗨拉)










這一首歌是Moai 2008年推出的單曲

第一個放的版本是2008年MBC回歸特輯的版本

第二個放的這個版本同樣是2008年交響音樂會的抒情版本

兩個版本我都覺得很棒啦!!!  所以通通放上來給大家參考XD







再來這一首是2009年專輯的歌 Human Dream

我第一次看到這MV眼睛差點沒掉下來

大神怎麼走這麼可愛的路線啊!!!! (抱頭狂奔~~~)

完全無法想像這是一個37歲的人阿 完全就是超童顏

從1992年成名到2009年  整整有17年的時間

但是從現場的觀眾和手套數量 同樣感受到他驚人的群眾號召力

現在多少偶像還人氣還比不上他這個出道已經17年的前輩阿

而且出道那麼多年了不會僅滿足於現狀 還是不斷嘗試新的音樂風格 更是讓我覺得佩服



以上是我對他的作品的一點點介紹

有沒有感受到它的魅力跟音樂能量啊??

希望大家不要再以為他是路人甲了

因為..............................



" 他是大神  才不是小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