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 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基於這個信念

所以今天我們來介紹的是跟失戀有關的歌曲

一共有五首  不過搜尋範圍僅限於韓國歌

因為大家對中文歌都很熟 而且最近我對他們比較有研究這樣XD

大家也都不用怕聽不懂 因為我找的MV都配有中文字幕這樣子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一首歌
 
是最近Se7en兄的最新主打歌 I`m going crazy

這首歌找來了Se7en交往八年的女朋友朴寒星來一起拍喔

雖然這首歌裡面兩個人是因為彼此工作很忙又缺乏良好溝通而分手的明星戀人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兩人在歷經了Se7en去美國發展的考驗後  仍舊是甜甜蜜蜜羨煞旁人呢 

Se7en上強心臟的時候還護妻心切的訓了國民MC姜虎東一下^^

還有 女主角很有錢 所以心情不好車子可以到處亂撞

大家千萬不要學  真的很危險這樣 

我覺得依韓國嚴格的電視分級標準 這MV應該會因為這片段被停播阿XD









第二首是Cube家的藝人  跟4minute和BEAST是同門

這就是我們的G.NA(念做Gina)的 꺼져 줄게 잘 살아 (我會離開 你要好好過)

這首歌請來了BEAST的龍俊亨念Rap  斗俊出演MV

足見同門的深厚感情 及Cube想將她塑造成當家一姐的慾望

G.NA也是歷經很久的訓練才出道的 所以實力絕對有保障

不過看完這MV 我覺得 男人要分手 理由要老實說

喜歡別的女人就喜歡別的女人  扯一些有的沒有的爛理由只會讓女人想一刀砍死你

雖然我們G.NA很好心的選擇祝福









第三首是朴孝信的新歌 안녕 사랑아 (再見 親愛的)

我不確定嵌入後看不看得到中文字幕拉  看不到的話 請連入youtube去看

朴孝信這個人大家應該滿不熟的吧  雖然金實基有唱過他的歌 

但是我真的必須說薑還是老的辣  他的歌聲絕對是讓每個人都無話可說的實力派

聲音辨識度非常高 就是低沉渾厚又充滿感情  可以用歌聲引出所有人的雞皮疙瘩

一枝梅的主題曲 "花信" 跟 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 "雪花" 都是他唱的

喜歡他歌聲的 這幾首歌也很建議去聽聽看喔









第四首是8eight的 잘가요 내사랑 ( 走好 我的愛 )

這部MV也算是很催淚的  (換句話說就是灑狗血)

由花樣男子的金素恩 2AM的珍雲 跟愛你千萬次的鄭糠雲出演

MV裡珍雲超慘的 愛上好朋友的女朋友 還要一直拿著V8同步跟拍

最後才錄完心裡話馬上被車撞 要死了 還不忘撈回V8說出最重要的那句話 T.T

我覺得珍雲把那個愛你在心口難開的憂鬱少年演得很好 

但卻是因為"我們結婚了" 暗戀徐玄的固定嘉賓形象讓他聲名大噪XD

因為那MV給我的印象太深刻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把這首歌歸在單戀還是失戀

不過依歌詞敘述 應該是失戀沒錯啦









最後一首是F.T.Island 的 사랑 사랑 사랑  (愛 愛 愛)

其實這首歌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拉

不過他們目前也在宣傳期 就幫他們宣傳一下

而且講到失戀歌曲我覺得一定不能漏了他

洪基那跟他可愛外表完全不符的聲音  超級適合詮釋這種心痛心碎的男子形象XD

我常常覺得 如果C.N.Blue的歌是偶像劇的話   F.T.Island 的歌就是狗血肥皂劇了

這就是我對這兩個風格異常迥異的團體的評語XDD

上一張專輯 F.T.Island好不容易出了一首明亮輕快的바래  這一次馬上又失戀了 T.T  

而且說真的 我真的被那紫紅色QQ頭嚇到  幸好他之後打賭輸了 換成黑色直短髮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韓國失戀歌曲專題研究

之後如果我有靈感的話 我再來個單戀歌曲專題研究或是熱戀歌曲專題研究吧

我是明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