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當個芭比娃娃還不賴 ㄎㄎ

尤其是有四個專屬造型師 ^^

真的很謝謝朱祐祐 高若若 欣妤還有翔玲

陪我買衣服真的很累吧

而且還大部分都穿不下= =

好啦!! 我知道我真的應該減肥XDDD

朱祐祐根本跟媽媽一樣嘛

難得我也有當女兒的一天^^

高若若挑衣服真的是快到一個不行

唰 ! 唰 ! 唰 !  一整排衣服就通通看完了

欣妤的品味其實相當不錯呢!!

挑的衣服我還滿喜歡的

對年輕女孩子不要穿暗色的衣服很執著??

翔玲挑的衣服也不錯   

可是那兩件莫名的無法試穿??

真的很可惜說

我其實很喜歡名媛挑的那件黑色帽T耶

我覺得她好可愛

造型師們說我黑色衣服太多不'讓我試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多黑色衣服嘛 ! !

不過今天真的謝謝妳們喔~~~



今天試了很多平常我不會穿的衣服呢

雪紡紗 T恤  七分褲( 其實應該是五分吧!! )  牛仔短裙......

而且更重要的是今天買的衣服也是我以前沒試過的種類

其實還不錯 不然我也不會買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穿這套去畢業家聚吧

因為穿那件要一直縮小腹

畢業家聚花了我750  當然一定要吃飽飽阿

不但要吃到飽 還要吃到撐呢

不過我平常會穿給妳們看拉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至於裙子的問題  我會好好考慮的

我真的覺得我腿很粗耶 而且還有一條很醜的疤

把我的腿露出來真的不太好看阿~~~

恩......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考慮的



今天士林夜市人很多  

辛發亭的雪片冰很好吃

我們一行人找衣服找得很努力

沒吃到的東西也還是很多

所以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