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

之前考的多益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多益滿分是990分

我考785分^^

說真的 看到成績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看錯

我之前一直想說有500分就不錯了呢

這次的成績我很滿意

可惜不是正式的考試拿不到證書

阿母 給我錢我來去考多益拉!!


怒:

從缺ING


哀:

政治學真的是我的死穴耶

今天考試的感覺還是很不好

有的明明就有看可是考試時腦子就是一片空白

硬要掰又覺得很心虛 草草寫個兩行就結束

人家問的是馬克思對階級政治的論調 

不是我自己的的論調阿~~~

唉!!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樂:

最近喜歡上幾首SUPER JUNIOR 的歌

害我開始認真的想要記住他們每個人

可是......

他們人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

而且一半的人對我來說長得都一樣

我從來沒有記一個人的長相記的那麼辛苦過

他們是第一個

唉呀 反正利特很可愛

扮女生正的勒 跟金賢重大概不相上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