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去晨唱^^

結果舜舜你居然給我睡過頭==+

千千 其實妳根本就是司法組的對不對

說真的沒想到那10人的包廂可以大成這樣

我們整整塞了21個人進去耶

有沒有這麼熱鬧??


名媛  你說要唱的花蝴蝶 大丈夫都沒唱

嚴格來說是 你說要唱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沒唱

你跟你husband也不來個情歌對唱一下 嘖嘖

虧我都找好欣妤當你的Nick了

跟夏陞battle舞孃也輸得很淒慘阿你


其實說真的大家都很會唱耶

我莫名的覺得天翔應該很適合唱榕樹下

可是到底是誰點了一堆只會唱一句的歌啊??

害我們一直 "咖"  '咖"  "咖"


天后真的很適合唱海波浪^^

一整個江湖到阿XDDD

說真的 我覺得去唱個歌我的名次會直線上昇

原諒我吧~~~  天后


舜舜莫名的愛點蕭亞軒

仲軒花了300塊拼命睡 ==

明知道我們今天要'唱歌前天晚上打什麼麻將阿你



雅汝唱歌真的是不錯聽

應該要多唱幾首的才是

只唱一首"一樣的月光"很可惜

而且英文歌莫名的多耶

讓我覺得我們一整個很有水準

不像那個某個包廂拼命唱伍佰= =


名媛  幼兒  舜舜  姵妤  雅汝

4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啊~~~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姵妤和雅汝

有點乾  你們知道的


還有我真的覺得好樂迪有點卑鄙

中間的廣告時間大概都夠我們多唱半個鐘頭了吧

不過6小時真的很多 我到後半段已經有點恍神了= =

上了火車直接睡死

如果不是夏陞叫我 我大概起碼睡到中壢以後吧

再次感謝您~~~

不過大家一起去唱歌真的很好玩

如果有下次我也一定要參加喔

以後我們來個唱歌接龍好了 一起來傳麥克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