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經歷了前一天長達6個小時的運動後

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的腳好痛阿~~~~

我前一天明明有很認真的抬腳加槌腳了阿  怎麼還是這麼痛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 大家上下樓梯的時候不是姿勢很奇怪就是表情很奇怪XD

有的人喊著腳疼 有著人嚷著屁股疼 疼的地方還不一樣勒 施力方式不同嗎??

不過幸好在回武漢的路上  大家還有一個早上的時間可以坐著休養^^


話說回來  司機從一脫離高速公路的範圍回到武漢的範圍就不停的按喇叭

明明前面就沒有車擋著你還拼命叭 讓我超想扁他的 = =

而且整個武漢都像在都市更新一樣 這裡蓋那裏蓋的

雖然我在到武漢的第一晚就有這種感覺 但是白天看感覺還是不一樣

再說大陸政府灑錢其實真的很豪氣耶 一點都不手軟

武漢那邊有個大圓環中間前幾年才花了一億人民幣蓋了一座高級的大公園

然後現在為了蓋地鐵 就通通一點都不剩的給拆光光了 

是說這是為了都市發展不得不為拉 但是這也凸顯出他們都市計畫的缺失這樣


中午吃完飯 先回飯店放行李 順便休息一下看一下電視

這一開電視就看到了我們久違的韓庚兄  唉 真是感傷...... 




下午去逛武漢大學校園

話說參加人家大學辦的研習營卻沒逛過人家的校園真的是怎麼說都說不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他們的新圖書館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櫻花城堡 它事實上是宿舍  春天的時候 旁邊會開滿櫻花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櫻花城堡上的舊圖書館



你看看 你看看 人家大學不管是舊的圖書館還是新的圖書館都是這麼大

不過舊的圖書館的位置在櫻花城堡上面 要去讀書要先爬那麼多樓梯會不會太辛苦 

然後櫻花城堡也是拍婚紗的勝地 只要是晴天 幾乎天天都有人要拍

我們去的那天也遇到了  

不過我覺得要在大學拍婚紗照  一定要夫妻兩個都曾是那大學的學生才有意義阿

隨便看人家大學漂亮就去拍 感覺有點兒空虛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去了東湖 剛剛在逸夫樓出現的時老師當然也跟著來

時老師是個綽號拉 其實他是歷史系的學生 是其他人在前幾天的大冒險時間認識的朋友

東湖其實就在武大隔壁而已嘛不過它真的非常大~~~  

學長說他和同學跟教授去運動 走了三個小時才走了東湖1/3而已吧

你看這有多嚇人  幸好我們學校只有心湖

下一張(熱鍵:c)

那邊的人根本就把東湖當作是活脫脫的天然大型游泳池

不過它的水真的髒的超可怕的啦 不是我在說  

其他人還有坐快艇去逛逛 據說超棒  台灣的完全就是比不上人家

我個人是沒有去坐啦!!  沒辦法 我是孬孬

大船我還可以去試一試  這種小船 呃...... 還是算了吧




晚上吃完晚飯 坐渡輪看夜景逛江灘

我們在碼頭遇到小劉耶~~~超棒 還得知小唐正在和親親女友在步行街慶祝生日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江灘和步行街感覺真的跟白天的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是星期六晚上 又沒下雨吧 整個覺得熱鬧很多

那附近也挺多酒吧跟pub的  其中一間還叫" 台北之夜 " = =

那賣小吃的跟遊戲攤子也很多 時老師玩射氣球超強的 每發必中耶~~~ (大拇指)

不過我們珮安也很威 我們都在猜測珮安應該從過軍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只要是一男一女並肩走在一起(還不牽手喔) 就算沒關係也會被別人以為有關係

那當一男一女並肩走進江灘會發生什麼事??

就會有賣花的小弟弟小妹妹纏著你說:

" 哥哥 哥哥  買束花送給你身旁這位漂亮的姊姊吧!! " 

遇見兩個說的話都一樣 我就說他們爸媽只有教這麼一句而已咩

他們的毅力驚人也是有目共睹  話說我在武當山就已經知道了這一點

所以馬哥跟時老師只好各買了一束送給他們身旁漂亮的姊姊XD

同樣的 他們那裏乞討的人也很可怕= = 

他們不像台灣就是貴在那裏點頭點頭點頭  他們會尋找目標主動出擊

同樣的 還是毅力驚人 你不給他錢他是真的賴著不走喔

就算你之前給過了還是一樣 他再纏上你 才不管你之前有沒有給過勒

不知道時老師跟馬哥因為帶我們參觀而生的額外支出 學校有沒有另外補助??


接著我們就在江邊席地而坐享受江灘的夜晚和進行兩岸大學生交流時間拉

這下我真的確定大陸人真的大部分是一點都聽不懂台語了

我們用台語對話  時老師一整個是有聽沒有懂XDD

我們其實是在用台語確可時老師到底有沒有女朋友拉!!  我明明就記得有阿

結果被時老師聽到  只好從實招來  

然後時老師就現學現賣去問馬哥XDD 馬哥現在是單戀ing我們大家都知道好嗎??

我們在聊天 本來想說老師和師母去那裏了 

後來轉頭一看 他們原來一直坐在後面 在幹嘛??   寫詩!!

寫詩@@ 果然中文系的就是不一樣

放天燈的時候放了好久放不上去耶 是九個人的願望太重了嗎??

就在等天燈放上去的時候 我們也順便變成觀光景點了 話說我們才是觀光客耶

結果離開江灘的時候都要11點半了  只能搭12點的渡輪回去

12點 應該可以回飯店休息了吧??

NO NO NO 他們還要去唱歌~~~

天~~~ 我人生中第二次夜唱就獻給你們了

不過因為這是12點以後 所以算是18號的事情了那就放到下一篇再詳細敘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