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離開碼頭  直衝陽光錢櫃~~~

我不知道台灣錢櫃有沒有韓國歌拉

但是好樂迪是沒有的

當我在大廳聽到"Heart breaker"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興奮嗎??

而且連sorry sorry 跟oh! 也有耶~~~

我不會說韓文真是太可惜了 嘖嘖

去大陸的KTV完全不用擔心沒歌唱嘛

連台語歌也有 那台灣的國語歌怎麼會沒有

KTV這種東西 兩岸同質性倒是挺高的



老師很可怕 吃的喝的拼命點 啤酒一次上一大堆 零嘴也一次上了一大堆

是說啤酒雖然喝不太醉 但是我只要熬夜我的頭就會暈個好幾天

還是不要喝酒讓頭暈雪上加霜好了 

不過老師真的拼命勸酒耶  超驚人

就是  你唱了對不對 對!! 好!! 乾杯的這一種 我還是乾我的水就好了



馬哥老是唱一些很悲情的歌 難怪你單戀ing  

不過你是個好男人  我相信你很快可以找到真愛的

時老師一直在外面講電話  他有唱到嗎?? 我也不知道

骰子一直掉是因為你久沒訓練拉 我相信你曾經是可以的

清姊走陳綺貞路線 很適合 頓時讓我想起了某人

妳也是個好女人 我也相信妳很快可以找到真愛的

羚雅超威   根本就是中國的Lady gaga 可以考慮一下去參加超級女聲啦

她給我一種什麼歌被她一唱都像是lady gaga唱的感覺

最後以"朋友"作結尾  紀念我們相處一個禮拜的友情^^




回旅館趕快去洗澡 我們4點多為旅館 五點半要集合坐車耶

頭髮不洗不行 就算沒有吹風機也要洗 就算沒熱水還是要洗

東西整理整理 邊看電視邊等頭髮乾  電視上看到新版的乾隆  宜主子變得很漂亮

乾隆也變帥了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覺得乾隆這角色還是應該要看張國立才對




趁坐車到機場的時間 趕快補眠

馬哥跟時老師超有心 就跟著來送機了  

不過他們幫我們卸完行李還來不及上車司機就把車開走了= =

但是司機放我們下車的地方是國際線的機場 那是成大那一隊 他們要去香港搭機的地方

我們要去的是廣州耶 那要去國內線機場搭機阿

結果大家還是要拖著行李走過去 不過有兩位壯丁幫忙搬行李 還是有人受惠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回程的時候就行李就可以直掛了 那為什麼來的時候不行啊??

幾個紀念品買超兇的人一直不停的擔心自己的行李會超重XD

櫃台劃位 行李託運都OK了之後 咱們離開武漢的時候也要到了呢

恩..... 說到要分離 大家多多少少有點感傷  

等到你們來台灣的時候我再請你們去吃包好吃好了XD



接著上飛機去廣州 就定位就直接去找周公 順便等著吃早餐

但是那早餐真是他媽的難吃   連我這麼不挑的人都說難吃那就是真的很難吃

那麵條整個爛糊糊 能吃嗎我說  害我明明很餓 隨便挖了個幾口也沒吃完就算了




到了廣州還是一樣轉機準備回台灣~~~~

過安檢的時候 安檢人員態度還可以  重點是也是一個小白臉帥哥XD

水瓶 雨傘 電腦通通要從包包裡拿出來  

可是我傘忘了拿出來他還是讓我過了??


下一張(熱鍵:c)

回家 回家 回家~~~~

到了登機門 頓時真的有一種我要回家啦的感覺~~~

重點是 我們在廣州機場遇到誰你知道嗎???

遇到吳兆鉉跟愛子那兩個小女生~~  就是拍搖滾保母跟帶子英雄的那兩個小女生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非常的平靜 只是多看了幾眼想確定一下而已

我跟朱祐慧講之後  她一看到馬上倒抽了一口氣 眼睛睜得大大的 

差點沒笑死我了  她反應也太激烈XDD



從這次作南方航空的經驗 我個人覺得 雖然華航失事率很高

但是如果下次要我選華航或是南方 我會選華航

起碼我記得華航的設備比較好 食物比較好吃(是因為我以前吃的是兒童餐嗎??)

回台灣就要先過海關才去拿行李嘛!!

終於很確定自己要走本國國民通道這樣XD

幸好我有先看到旁邊的告示說他會問你的班機號碼

不然我大概會整個人呆住或是手忙腳亂

跟大陸的海關比起來 果然還是台灣人親切

他就先拿了你的護照嘛  

然後他就問"你搭哪個班機回來啊??"  "CZ3097"

"從廣州回來的啊??"   "恩"

"去廣州幹嘛呀??去玩的嗎??"   "恩"

"跟誰去玩啊??" "跟同學一起去"

"好啦!! 妳可以過去了"  "謝謝"

好啦!! 雖然台灣的海關親切很多 但是我只要遇見陌生人就只能用單音節回答(聳肩)


回到家大概下午3點吧 稍微吃了點東西就去睡覺了

一睡就睡到快八點  沒辦法我累了

而且之後好幾天頭真的超暈的  不蘇湖拉  我真的就是一個老人家


這次行程 雖然我覺得有一點缺點啦

不過基於自己只付了機票跟保險簽證還有自己另外的紀念品花費

其他什麼吃的 住宿拉 都是人家負擔的  那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就是一趟見見世面 長長見識的旅行

也挺幸運的 沒有被平常夏天熱死人的武漢給熱到

嚴格上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聳肩)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我會再參加別的學校的嗎??

恩...... 可能不一定囉!! 我個人覺得這種交流活動還是讓嗨咖來比較適合

然後 我不是嗨咖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