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今天  咱們要上金頂~~~~

早上八點半從烏鴉嶺出發  指示牌寫 " 金頂 4.5km " 

一開始想說  " 哼哼  區區4.5公里 應該很快就爬完了吧 "

不過我爬不到1/3我就發現我錯了= =  

好累喔 爬沒多久就超想放棄的了

可是來了都來了 怎麼可以不爬到金頂呢

繼續爬爬爬 又想要放棄了  

就想說到了朝天宮再決定吧 路上聽別人說朝天宮大概是1/2的路程吧

結果 老娘好不容易爬到了朝天宮 這已經是2/3的路程了

辛辛苦苦爬了2/3 就剩1/3了 怎麼可以不繼續爬

都爬那麼久 如果不繼續爬就掉頭爬回去  那前面我是在爬心酸的嗎??

可是雖然心裡是這樣想 可是身體不是這樣想阿

我肚子真的快餓扁了~~~

這時候我就超後悔我早上的包子饅頭為什麼不多幹幾個塞在包包裡

我一路上都是靠著不停的murmur跟毅力超強的祐慧才撐下去的

台灣的食物光用murmur的就是支持我撐下去的力量啊!!

也幸好祐慧有先見之明  有準備一包零食以備不時之需

不然我大概會暈倒在路上 只不過仙楂片疑似有開胃的效果 我越吃越餓XD

不過明明還有一個小時的路程就有人不停的說快到了快到了是怎樣

你們這群騙子~~~~~~~~

我真的爬到快崩潰了T.T

明明就說快到了 怎麼還沒到~~~   我都爬到想跳山了怎麼還沒到

說什麼4.5公里 我看明明就有100公里

最後好不容易 超不容易 有夠不容易的終於爬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跟你說 到這裡並不表示你到了金頂  你只是邁進了一大步而已

因為要上金頂還要繼續爬~~~ 媽媽的 這群騙子~~~~ 不蓋你們我真的都快哭了

可是就差一點點了又不能不爬 T.T 

我發誓 我這輩子再也不要爬任何山的金頂了啦~~~~~

我爬 我爬 我爬 終於到了"正牌"的金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說真的這地方 蚊子真多= = 

而且阿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都是霧 看不太到風景

可是如果天氣很好 風景很棒 可是天氣很熱的話 我也不可能爬上來了

這也真是挺為難的 是不是??

下面這張是我們好不容易看到的雲海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金頂 繼續往下爬 我想趕快回去吃午餐了

這時候的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這輩子我第一次餓到肚子痛

不過你怎麼爬上來的 就要怎麼爬下去

因為索道在整修 如果它沒壞 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的爬上來在爬下去了 T.T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報名參加活動之前 資料要查的越詳細越好

好啦 接下來下山 又是繼續不停的爬爬爬 爬爬爬

下一張(熱鍵:c)

爬回烏鴉嶺  你知道幾點了嗎 都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我們那天的午餐 居然到快下午三點才吃到

飯菜上桌 先挖個兩碗飯進肚子再說啦  我都快餓死了



吃完飯後依原訂計畫  本來是要去太子坡的

幸好可能有幾位老師體力不支 向導遊要求要先回飯店吧

導遊一問有誰要先回去的時候  我馬上跳起來說 我我我

沒辦法 我真的累了......

回旅館前還暈車   一躺到床上 馬上呈現睡死狀

睡到有人按門鈴都渾然不知 XD

幸好祐慧睡得比較不熟去開了 雖然她說她其實很不想起來

吃完晚餐 在附近繞繞 其實沒什麼

但是他們那邊的廣場好像是因為要播功夫熊貓吧 超級熱鬧的

在台灣要看到這麼多人其實也不容易XD



買完水和飲料 回旅館  就洗澡 看電視阿

累歸累 電視還是要看的

我問你們 米的媽媽是誰???




答案是"花" 因為花生米嘛

這可是台灣不知道幾百年前的老梗笑話了

我在大陸電視上又看到了

在這裡我要鄭重推薦一個節目 " 寶貝賴上大明星 "

雖然大多是賴上大陸的明星

我個人覺得挺好笑的 "我媽說了 做人要專一~~~" XDD

下一張(熱鍵:c)

他是鬼馬飯糰之一 叫仔仔 有沒有很可愛^^

那天播的是陳楚生那集還不錯看

陳楚生在大陸的地位大概類似楊宗緯跟林宥嘉吧

2007年快樂男聲總冠軍出身 歌聲不錯  

他有首歌叫"某某"  不錯聽 改天再來介紹

回台灣之後又看了王錚亮那集 也很好笑 但是沒有小仔仔有點可惜 

王錚亮就是跟梁文音合唱滿滿的那個人 不過他變胖了XDD


這間旅館的電視12點主動斷訊

我和祐慧看電視看得正精采就斷了 嘖

既然如此 那就乖乖去睡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