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最近有很多捐血活動嘛

所以大家就乖乖捲起袖子 拋頭顱 灑熱血吧XDD

而且捐血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汰舊換新

還可以拿贈品耶   一舉數得 多好

而且我們學校送的東西真是超務實的拉

居然送洗衣粉跟米耶 頓時覺得大家都像家庭主婦了這樣

看疊了滿桌子的加倍潔洗衣粉讓我覺得超有趣的拉


而且捐個血  又不會多痛

我覺得男生沒去捐血真是算不上是男人這樣

除非你有條件不符 或是你貧血

不過...... 男生會貧血就太.......

好啦 如果這是真的我還是會一邊鄙視你一邊體諒你這樣XDDDD


女生比較常是因為體重不夠所以不能捐吧!!

如果是這樣我就會一邊羨慕妳一邊體諒妳

畢竟我都不會有體重不夠重的問題 = =


好啦 我必須說捐血這件事給我的回憶很好

不然我應該也不會想要再去捐

畢竟高中的時候全班同學一起捐血

邊捐邊聊天 捐完的還在那裏吃餅乾吃得很開心的回憶很美好

還可以順便嘲笑一下暈倒的人XD


所以這篇的主旨是 大家29號請踴躍去捐血喔~~~

年輕人不熱血怎麼行呢~~~

就算是為了豆花妹也好這樣XDD

要捐的請記得吃早餐和前一天晚上不要熬夜喔

捐一捐暈倒可是間很丟臉的事

尤其是男生不要覺得這種事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就曾經有一位男性同胞很丟臉的暈倒在捐血車上

所以....... 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