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明明就差一年而已

為甚麼感覺就是差那麼多??

我不記得大一的時候有這種滿街都是粉紅泡泡的感覺阿

而且其實也不是很多人現在正值熱戀期

可是感覺就是莫名強烈

是因為情花開跟疑似情花開的都是周遭的人嗎??

還是因為開學後言情小說看太多XD

下學期開學到現在才兩周耶

我所知道的事情都足夠讓我這老人家心臟病發了

我那現在才高一的表妹也來參一咖是怎麼回事

而且才大二就疑似有人要介紹男孩子給我認識了又是怎麼一回事

頓時讓我覺得我自己是個滯銷品這樣XDDD

其實我也想談戀愛阿 誰不想阿=3=

羨慕死了真不是我在說   嘖嘖

好啦!!!

以上言論只是發發牢騷

誰叫最近一直有人都來問我的看法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就算知道了也不能跟你們說  嘻^^

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就是了= = 



噢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偶像劇看太多

現在實在是很不習慣小說那種一坐上車就到終點的速度

不過這種東西超適合拿來饕避現實的XD

不管是冷漠無情 風流倜儻 還是換女人比換衣服還快的男主角

一遇到明明就很平凡心腸卻很好的女主角就主動浪子回頭這樣

所以要被這種優秀男人看上的前提就是運氣好

小說裡都沒什麼相處 聊個幾次天 覺得這女生很特別就給他愛上了

然後通常人漂亮家裡又有錢的女生通常就只有吃鱉的分

沒辦法阿 小說嘛 如果兩個人郎才女貌不就沒什麼看頭了嗎??

而且看小說會不會變得不切實際我覺得這全看個人體質

這種東西看看就好啦 雖然我看得很開心

不過如果哪一天這世界的八卦新聞全都是麻雀變鳳凰這種的

這世界大概就要滅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