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剛開學還不太忙的時候

趕快出去玩吧

不然拖拖拖 這學期又這樣過去了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  讓我們一起往福隆出發~~~

不過福隆還真的是很遠阿  居然搭了快兩個小時的車= =


福隆的特產就是福隆便當嘛 這我知道 

不過我真沒想到大家不管是不是用餐時間就先去吃便當

那家便當店大概完全不受用餐時間的限制耶

從早到晚生意好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舊草嶺步道的那個隧道真的很涼

不過視線真的不太好 害我一直在緊急煞車XD

而且那隧道裡面有放音樂

不過剛進隧道的時候音樂聲又聽不清楚 隱隱約約的

感覺真的很像在鬧鬼

那條隧道不就那麼點寬  還有一些很沒公德心一直並排行車

超級危險的耶不是我在說

而且那隧道超長的 我都怕我騎出去都到宜蘭了= =


另外一條可以到鹽寮海濱公園的路 可以看到海耶~~~

Lily小朋友看到海一整個就是開心阿

後來我們在涼亭乘涼的時候 

有個可愛的阿伯帶我們從小路下去海灘喔

結果走得我們滿鞋子都是沙

不過Lily跟若若真的很開心 瘋狂的在自拍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拍起照來不是表情很奇怪就是看起來很胖啦~~~

哭哭 為什麼她們怎麼拍都好看阿??


另外一條路可以到東興宮

不要看他終點是東興宮就不騎了

說真的 東興宮那邊風景真的還不錯

而且路超短的 超快速就騎完了我說


在福隆真的不停的看到阿兜仔

外國人比較喜歡海邊是嗎???

好吧!! 我比較喜歡騎腳踏車 

雖然太久沒運動 我腳都快斷了= =


好 現在福隆我們也來過了

那...... 我們下次要去哪裡啊??

台北到底還有哪些地方適合走健康路線??

還是我們下次走文化路線好了??


PS. 圖片等到有檔案了再補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