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空手道賽會的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為甚麼空手道比賽不多個幾天呢??

這樣我就可以每一層樓都去一遍^^

今天我站的是6樓選手練習區的C梯

不過還是很無聊= =

因為另外一個站C梯的人只顧跟他親親小女友聊天

有女朋友就了不起阿 不是我再說

當志工就拿出當志工的樣子好不好阿

跟女朋友形影不離是怎麼回事??

害我一個人站在那邊快要無聊死

幸好還有一個人很好的警察杯杯在選手來之前陪我聊天 =3=

警察杯杯還說我有當司法官的氣勢喔

開心~~~~


而且選手練習區有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選手在練習嘛

重點是有昨天的日本選手

還有法國小帥哥跟俄羅斯小帥哥^^

不要跟我要照片

我是去工作的不是去玩的當然不會帶相機阿

雖然我也很想跟他們拍

警察杯杯也一直叫我勇敢衝

不過就算我有帶相機我也不會跟他們拍

因為我膽子小T.T

外國選手們其實都還滿大方的耶

只要你敢去跟他們說你想跟他們拍照

他們大部分都不會拒絕

而且還會很大方的攬著妳的肩一起拍^^

不過看他們練習阿 真的會覺得他們的眼神帶有殺氣耶

跟平常一點都不一樣 說真的有一點可怕XDDD


還有阿 我真的不太喜歡今天的司儀耶

雖然說難免會特別偏好本國的選手

但是身為主辦單位不能表現的那麼明顯阿

只有是中華台北的選手上場語調就特別的高亢

這樣像話嗎???

外國人聽不懂中文也聽得懂語調的不同吧

我覺得這真的不是地主國應有的作為耶~~~



今天還有一件讓我不開心的事

除了那位跟女朋友黏得緊緊的先生除外

就是阿

我們的工作內容只有寫

"禁止一般民眾及媒體進入"

"引導選手及裁判前往3樓競賽區"

結果工作人員居然說有一個選手沒過磅不能放下去

拜託~~~ 誰知道他有沒有過磅阿

選手就掛著個識別證阿 而且選手本來就從那裏進出阿

叫我們怎麼檔阿 我又不是神 知道他過磅了沒

不過他只是跟我們說一下拉 提醒我們之後要注意

雖然沒有責罵我們的意思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兒Sad =3=

所以又跟警察杯杯complain了一下

畢竟今天的服務又因為這件事不完美了 T.T


說真的 我一直把這次的志工服務看得很嚴

真的看不太慣一直聊自己的天的人

所以服務的時候情緒都有點不太好

畢竟我們代表的是自己的國家阿

不過 這種事情真的不是我說了算

而且又沒有認識的人 所以我心情又更差了

其實我也有點受不了自己這種一板一眼的個性= =


而且我好羨慕外語志工跟手語志工喔

因為他們的特殊能力所以他們可以跟選手無礙的溝通

相對來講跟選手的接觸比較多

我也想阿~~~

不過 我是不行的= =

所以看到他們跟選手聊得很開心我就好生羨慕=3=


不過吃完晚飯後心情一整個大逆轉阿XDDD

我們志工在三樓集合要拍大合照阿

俄羅斯代表隊不知道為甚麼人家都走光了他們都還沒走 坐在觀眾席那邊

然後我們就拍我們自己的嘛

突然.........

俄羅斯小帥哥就拿著他的相機衝向我們說要跟我們一起拍 >///<

超開心的拉~~~~

大家的相機超多的

所以我們就拍了很久

而且俄羅斯小帥哥完還有俄羅斯大美女^^

我已經跟有機會拿到照片的人互留MSN了

等到我拿到照片我一定放上來^^

以上 賽會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結束

明天就要去當苦力收拾場地了

雖然比較辛苦 不過我覺得總比閒閒沒事好

不過要早起讓我覺得好累喔~~~

但是看在免費午晚餐及終於可以喝的可口可樂還有應該比較有事情做的份上

繼續加油吧XDDDD Fightin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