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這幾天都住在宿舍
所以沒辦法每天更新日記
不過這都是我當天寫的
所以上面的時間我就用當天寫好完成的時間
如果我有辦法拿到那幾天的照片
我會陸陸續續的補上來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說真的 我完全錯估從宿舍去松山的時間了

我以為起碼要一個小時

我還假設我會迷路或是塞車或是518很機車的都不來

於是我估了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我居然半個小時就到了= =

所以我就在南港運動中心旁的小公園發呆發了半個小時

更夭壽的是我居然忘了帶我親愛的mp3

所以你知道那半個小時我有多無聊了吧!!


更無聊的還不是這個

嚴格來說今天我幾乎都很無聊

因為我很害怕要和外國選手接觸(我又不會手語 英文又不是很好)

所以我選擇了五樓的C梯

五樓是志工休息區 貴賓室 還有評審會議室

C梯是選手們從6樓的練習場通往3樓比賽場的必經通道

本來想說或許有選手會走錯或什麼的

沒想到有工作人員帶路 他們都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經過

哪有人可以給我們看阿

而且那裏有一台大冰箱裡面冰滿了美莉果 可口可樂 雪碧

不過那些東西志工一罐都不能拿

妳知道看得到卻吃不到的痛苦嗎??

而且由於工作人員及媒體飲料的需求量很大

所以我們還要幫忙補貨= =

拜託 喝不到就算了 還要幫忙補貨 妳知道這有多傷心嗎T.T


再說我那裏的C梯拉 別說選手拉

工作人員進出的都很少

大家的識別證也都很明顯的掛在胸前

我們幾乎動都不用動 一句話都不用說 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識別證拉

驗證的工作真的相當輕鬆

不過一直站著是會累的阿

又基於坐下來不好看好像也不太禮貌

所以我幾乎都沒坐下來耶

不過我有看到那個拿金牌的日本選手喔

他笑起來很靦腆耶^^ 很可愛

還有那個拿銅牌還是拿銀牌的台灣選手

(我沒看比賽不太清楚 都是別人跟我說的)

還有很多其他國家的選手

還有外國代表團的隨隊人員問我問題耶

我記得好像是葡萄牙跟俄羅斯的

一個問我五樓的廁所可不可以上

一個問我有沒有一個翻譯有傳訊息給她

雖然我都聽得懂 但是要我用英文回答我就答的結結巴巴的= =


而且今天還是有讓我生氣的事情

兔兔明明就說志工飲料不能喝 只能喝水

就是有人偏偏就是要拿

而且還很大聲的跟同伴說我要喝ZERO

我說志工不可以拿飲料

居然還說是要拿給別人喝的

聽妳在喇賽 當我耳朵聾了嗎??

還敢跟我頂嘴

氣死我了~~~

由此可證不是每個當志工的都是好人


基於今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明天的排班選在6樓選手練習場的C梯

希望明天可以有趣一點

雖然我選完之後才發現4樓媒體區出入口沒有人選

還有一樓大門口的工作似乎比較有趣

不過選了都選了阿 就不要嫌棄太多啦

而且當志工中午跟晚上都有便當吃算是福利很好了耶

而且還有帥氣的外國選手跟工作人員可以看^^

我就不要囉嗦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