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聽我抱怨過

禮拜五有一門必修的 " 法學英文 " 在七八節

後來他有調課喔  調到一二節

本來我超高興的說

這樣就可以提早翹頭嘛

結果 開課人數限95人 

有99個人選 就表示有四個人抽不到

我就是那四個人之一

哪有這種事阿 這麼低的機率 偏偏就是我

結果法學英文換成禮拜五的一二節了

資料處理本來禮拜四的課

又因故調到禮拜五七八節

啥鬼阿 一怒之下我就把它刪掉了

如此一來我禮拜五目前就沒課了

不過選的課有幾門滿熱門的課

人數都破表  意思就是我有可能是那很帶屎沒抽到的那個人

如果到時候 我都沒抽到 

加退選下去我的課表可能會吹起大風吹阿

順便看了下別系和高年級的課

外文系的日文 只開放外系20個人而已

結果居然有246個人選耶 實在有夠誇張

虧我大二本來也想選的說

本來想問問直屬學長國文課的事

因為他們幾乎所有教授都講過了

國文的三個教授都沒講到說哪個比較鬆 哪個比較嚴

我隨便選的那ㄧ個正好是最少人選的

要是我不小心選到最嚴的不就慘了

但是 實在是很難跟學長開口耶 因為他是學長

這時候就好希望是直屬學姊喔

還比較敢開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