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手道賽會結束拉~~~

所以我們就準備撤場拉

我的天阿

撤場真的實在是有夠累的

不過也相當的有趣說

難怪之前有一起參與場佈的志工們感情都特別的好

因為有革命情感嘛

近千張的空手道墊

幾百張的柔道墊

還有無數的桌子 椅子 全部都要靠大家的合作把他們放到他們該去的地方

難怪大家感情會好嘛!!

而且撤場比起一開始的場佈有更大的時間壓力

十幾天完成的場佈我們兩天就要把他們撤完

所以大家真的都是很努力和分秒必爭阿

不過多虧工作人員的幫忙

都會先幫志工們先分類以及整理

他們能先收的也都先收好了

我們的撤場的速度比預計的快很多呢

而且他們工作人員是自己下去B2先把那柔道墊用貨梯搬上來

再讓我們接手整理的喔

地下二樓多悶熱阿

所以很感謝工作人員的貼心

而且還有工作人員請我們喝清心耶^^


不過那可怕的柔道真的是完全考驗我們志工呢

雖然我們直接從三樓才接手

但是還是很累 不是我再說

我的手在搬柔道墊的時候都磨出水泡了

但是引用一句政大志工夥伴的話:

"我們志工可是比你們想像的有韌性呢!!"

我們收拾好那要靠2個男生才抬得起來的重量級柔道墊

而且排得整整齊齊 每一疊幾乎都一樣高

這是完全是我們不分男女志工齊心努力的成果呢

(而且男生只有5.6個喔 大部分都是女生)

還有一個超好的保全哥哥看我女生搬不上去都會幫我們搬耶

所以今天一整個就是很有成就感^^


下面這就是我們志工的韌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柔道墊實際比例大小 (那肥肥短短的是我的手指)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因為跟很多人都變熟的關係

(1%的原因是因為長得還不錯的工作人員 開玩笑的啦XDDD)

所以我很開心我有參加撤場的工作

(我覺得這幾天的日記打完大家一定都覺得我真是個色鬼XDDD

滿腦子只有各國帥哥跟不錯的工作人員

唉呀 人家只是欣賞一下嘛 =3= )


重點是大家邊工作邊聊天 感情真的不知不覺就好了起來了耶

我沒參加場佈跟大家都不熟難怪會覺得無聊嘛

我今天就又有多認識很多人喔

北大的 政大的 銘傳的......

而且Apple有把那個空手道的吉祥青蛙立牌拿來給我們拍照

呂金鋒的旗子大家也搶翻了

據說昨天俄羅斯跟另外一個國家的選手離開的時候就拿走很多了

所以那旗子真的是奇貨可居阿

而且只要有這次賽會吉祥物圖案的東西 通通被搶光

連貼在更衣室門上的壁紙都有人要拿耶 超誇張的

我也拿了一個中華台北的牌子

本來也想拿俄羅斯的 (因為俄羅斯小帥哥^^)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我們也組成了KA俱樂部^^

知道KA是什麼意思嗎??

這是我們空手道Karate的賽會代碼

我們約好以後有空要一起聯誼喔XDDDD

說聯誼其實太誇張啦!!!

其實只是大家互相聯絡一下感情 吃個飯什麼的

雖然我不見得會去拉 畢竟今天撤場的人只佔了空手道志工的少數

其他的人 我還是聊不起來阿


不過空手道志工還是最棒的(尤其是今天有到場的)

所以我們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但是經過一天的忙碌

我現在真的非常累了

信不信由你 我現在是撐著快閉起來的眼睛發這篇文的

所以為了未完待續的工作 我就先去就寢啦!!!

明天也要精力充沛的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