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情人來說  七夕情人節很重要

但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前一天對我來說更重要

咱們頂尖幫在七夕前夕再度合體啦 (雖然是五缺一)

跟你們在一起我嚐到了久違的笑到肚子痛的感覺

拜託~~~ 小黑是何許人也  

我們約的到七夕前夕這種好日子就要偷笑了啦

就不要太奢求七夕了

阿厚 我想到一件事

瓜妳七夕那天才上來是打算直奔土城嗎??

嘖嘖 我說阿 妳的形象要靠妳親自維護阿  不然快被我詆毀到沒有形象了喔XD



不過坐書函開的車 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本來還想說有黑可以開 結果的傢伙駕照被吊銷多久了還不去考阿

可是說真的啦 就新手而言 妳的技術還不錯^^

我硬要小黑坐在副駕駛座 也就是這個原因  他可以指導妳

但是小黑也說得太誇張 開普通的縣道居然問我會不會暈車 

差點沒有笑死我 我們是要去復興鄉嗎?? 書函的技術沒那麼差吧 



爺爺很認真的在補習  但是沒有很認真的熟悉中壢的環境 居然連光南都不知道

拜託 我現在最懷念的就是中壢的食物  在中壢讀書的怎麼可以錯過梅亭呢

你居然跟我說你只有吃那一家50塊的便當店= =  (話說我也不知道在哪啦)

還有 不要聽你們補習班老師在那裏屁 北部也一大堆爛學校阿 幹麻只針對中南部的

然後 如果你到要畢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人家 就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吧^^

 
不過也真是夠好笑的了 明明就是林冠傑樓下集合

有人跑到對面 有人在土地銀行 只有我是在正確位置是怎樣XDDD

書函 我知道妳沒有說錯啦 我寫這個並不是要笑妳XD



這次選的餐廳氣氛還不錯   我們坐的位置靠水邊XD  有一堆的魚可以餵   

不過我才不做老娘都肚子都沒飽就餵牠們這種事 這樣牠們也太好命  難怪一隻隻都肥嘟嘟的

就算我吃飽後我也專挑瘦瘦小小的餵  那些小胖魚 該減肥啦!!

然後 楊雅瓜 要給妳的紀念品還在我這  妳不要明年寒假才來找我拿喔妳

回程的廣播 撥了丁噹的歌  就是那首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可是不是丁噹唱的  真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難聽

人家丁噹唱的可歌可泣 那位男士唱的一整個就是很可憐 唉.....

 

現在阿 大家都大了 連我都滿20了

這次是五缺一 誰知道下一次是不是五缺二 五缺三

團聚是越來越困難的事了阿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未來  

我們的團聚只是一個交叉路口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不要"好久不見就不見了"

小黑說得好 "人一輩子 除了吃 就為了有一群好朋友 "

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人生最後一個同學會喔

我還想參加你們的結婚典禮 你們小孩的滿月酒 你們孫子的滿月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