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不要我的直屬學長今天終於現聲了

好像很多人都還沒接到迎新的消息

所以我也就不怪罪啦!!

可是... 我學長居然問我我是不是 " 花蓮 " 人??

啥??花蓮

我最近跟花蓮真是好生有緣阿

才剛去花蓮回來 居然就變成了花蓮人

不過原來是區域號碼的問題啦

桃園和花蓮都是03

看在這份上我又很好心原諒了我學長

這禮拜天下午 南京東路站出口集合

阿!! 禮拜天本來有事 不過取消了真是剛好 

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陪小雯雯去他們的新生說明會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有猶豫要不要去耶

因為只有我ㄧ個人 沒人可以陪我  

好緊張呢~~~

覺得我學長應該是個好人啦!!

我剛剛突然想到我應該問他希不希望我去

因為他說如果我不去他就可以不用去了

那他的意思是......

不過我講電話的時候沒想那麼多啦!!

基於可以認識新同學及熟悉學校的因素

我很快就跟他說我會去了

但剛剛一查才發現南京東路站要轉車

他*的  其實轉車不是問題

從火車轉捷運才是很大的問題

我怕我會迷路在台北車站裡

總而言之

迎新呀~~~ 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