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進了女四舍

還是沒有冷氣T.T

而且我覺得整體空間比女三舍還要小

雖然有獨立衛浴

可是我一整個就不敢在房間裡上廁所

就怕房間裡會有味道

而且那浴室跟廁所真的是小的嚇死人

還要自己打掃

放東西的地方又少到一個不行

雖然桌子比較大一點

可是他是深  不是寬

重點是桌子中間一盞檯燈擋在那裏

挖勒 那我螢幕到底要怎麼放阿

放前面有點太前面  剩下的空位很小

放後面會被那該死的檯燈擋住

而且我的位置是兩張桌子黏在一起的位置

重點是我旁邊的那個位置坐的又是學姐

那我電腦在看什麼她不就看得清清楚楚了嗎??

一點隱私都沒有  我討厭這種感覺拉

而且又怕吵到學姊看書

真的很兩難耶


更重要的是衣櫃

那衣櫃只有一扇門能開

而且不能開得那一邊裡面還有隔木板

雖然說隔的一層一層的可以放東西

但是相對來說衣櫃較少了一半的空間可以放衣服阿

那冬天外套那麼多 那麼厚 哪放的下啊!!

噢對 而且那爬上床的階梯間距更寬了拉!!

對我這種腿短的人來說真的有點累

而且我搬進去的時候阿

前面的人都沒有把桌子跟櫃子收乾淨

滿滿的都是垃圾

桌上還放著兩雙雪靴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我那骯髒不適合人居位置我整整收拾了兩三個小時

那個床位上的灰塵真的是厚到嚇死人

差點沒累死我


綜合上述意見  我還是比較喜歡三舍耶

空間比較大

置物的地方比較多

而且廁所又有阿桑掃

桌子放螢幕的地方也比較剛好

而且我覺得四舍好陰暗喔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三舍現在給男生住了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