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一直以為大二的第一週應該跟大一一樣是準備週吧

沒想到我錯了

老師們一個比一個認真阿

物權 行政法 法醫學都開始正式上課了

其他的也很認真的在說架構說了很久

說真的我這禮拜的上課狀況很差

物權和行政法我上課的時候都一直恍神

真的很糟糕

而且行政法我覺得比憲法更難了T.T

不過更糟糕的是我現在只有18學分

老天爺是打算讓我四年必不了業嗎

搞個這玩意兒

而且我覺得上大學最討厭的是就是老師會開一堆書單

然後說這些老師的書都不錯 看妳要選哪一本

可是法律別的沒有 學說多的跟什麼一樣

每一個老師的學說不同可是會影響讀的人的一生阿

一堆老師學說不同就算了 又不能彼此和平共處 

這個批評那個不好 那個批評這個不好

學生真的會無所適從耶

我需要學長指點迷津阿

而且我覺得大二的主科好重喔

我這學年能順利歐趴看來是件困難的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