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了我們家的小家聚^^

學妹不好意思啦

居然讓妳那麼晚才拿到妳的食物

而且真的沒冷氣= =

明明在台北的時候就沒有那麼簡陋阿(困惑)

不過妳放心(拍肩) 我辦大家聚的時候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

而且老人家的唯一的樂趣就是聽學弟妹的事嘛

誰教司二沒什麼八卦(聳肩)

不聊這些東西我們的家聚會很乾

大三學長都說了 家聚其實有二分之一的時間都在聊八卦阿

不過我知道也不能太強求妳

因為沒有消息來源就是沒有消息來源   強求也沒用

我只拜託妳大一的時候好好玩

去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因為法律系學生到了大二就沒什麼青春的感覺了= =

然後學姊我只要一high 起來 行為舉止和言語就會有一點不太正常

所以請妳不要太介意


翔玲的學弟沒想到居然如此的好聊

我們竟然是同道中人阿

不過一個大男生喜歡東方神起和big bang

我真的覺得有點奇怪

喜歡少女時代和wonder girls還比較正常一點

還是你其實是喜歡KARA???


蔡先生的學妹還真的是乖巧耶

妳要好好跟我家學妹培養關係喔^^

因為你們以後會一起吃家聚的機率非常非常之高


我還真沒想到這次的家聚居然會吃的那麼快速

我記得我當初吃很久阿

雄女幫她們居然要去逛樂華@@

因為我不想去 所以我和學妹就沒去了

學妹 妳應該不會怪我吧!!

以上 是昨天家聚的心得

我得到的最後心得是:我大家聚一定要找個好地方

 不然也太對不起我學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