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大一新生的我

偶然在慶譁的留言板聽到這首歌

突然想起了高一新生的我

同樣的一年級 不一樣的我

大家還記得嗎??

高一的歲末舞會

雖然下雨

回家的時候衣服整個都濕透了

可是我仍記得那天晚上的熱情與大家的熱度

也記得主題是海洋布蕾季

也記得那免費的可口可樂

更記得大家一起合唱夏天的風的場景

還有那顆彈來彈去的超大氣球

很怪吧^^ 明明是歲末 還唱夏天的風

管他那麼多 feel 對了就好

壢中的大家還有壢中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雖然大學的大家也都很好

但是人老了都會懷念年輕時的生活嘛

懷念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 雖然不曾輕狂過 )

都怪宋慶譁拉 這首歌勾起了我的思念

也帶出了心裡淡淡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