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首是2AM最讓我喜歡的一首歌

我們家趙權唱歌的的時候眼睛亮晶晶的拉

噢~~~~ 好刺眼

不過可惜這張單曲的活動時期 趙權的髮型怪到一個可以= =

所以當初的LIVE 舞台我全都不想放

現在這樣子不是很帥嗎??

當初的造型師是鬼遮眼了嗎我說

所以才放了SBS歌謠大戰 2AM跟Davichi的這段

其實Dream Concert的版本也不錯

不過youtube沒有人放這樣


不是我在說 2AM的歌唱好實力可是公認的拉

(雖然他們還身兼搞笑團體這樣= = 欲知詳情請搜尋關鍵字 "Abracadabra" )

雍大伯的聲音很舒服  不雖然現在還認不太出來就是

2AM裡面最好認的聲音應該就是我們南韓唯一當過兵的男子偶像 昶旻兄XDD

珍雲老么的聲音莫名的滄桑這樣

還有看我們趙權兄唱歌深情的模樣

誰想得到他其實是個三八XDDD



下面就是歌謠大戰的片段拉 第一首是重點

第二首是Davichi的8282 也可以順便欣賞一下^^






接下來這是新的 youtube音樂會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