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我們司法組的宿營今天開始為期兩天一夜的行程

雖然兩天的行程中都下著雨

不過我們還是盡力把最好玩的東西呈現給學弟妹們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們司法二可以再衰一點

當初我們宿營遇到薔蜜颱風
 
這次又是連著兩天都下雨  害我們又沒玩到RPG

算了 這一切都是命阿!!


夜教的大家你們都好辛苦

要在外面淋著雨淋那麼久

雖然因為下雨路程變短了很可惜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們表現得很棒

因為我還是被嚇到了= =


我覺得這屆的學弟妹都好厲害

怎麼可以演戲演的那麼好又那麼的有笑果阿

尤其是一個又一個的慧慈都超棒的

如果你們這屆還有戲劇盃的話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拿冠軍的


親愛的第三小隊(簡稱三小XD) 你們超級棒的拉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完全顯示出我們的精英實力阿^^


家傑在夜教的時候

很貼心的站在其實心裡很害怕學姊的旁邊一起走

真的是揪感心拉^^


奶瓶唱歌真的是很好聽耶

希望能在系卡的時候看到妳喔

而且沒想到妳小小的一隻笑聲居然如此的驚人^^


子萱演的楊美美很可愛

妳演的好入戲好激動喔

學姊都忍不住想為妳拍拍手^^


芷廷想的隊呼其實很可愛也很有梗

尤其是最後想到的那個"各位觀眾~~~"

台下眾人的目光都被妳吸引了耶  妳有注意到嗎??


欣恩很乖 是當天最早到的人喔

而且很厲害的把學姊背起來 我真的很重吧!!

而且謝謝妳的貼心簡訊喔^^ 


宇晴的柔軟度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阿

不然我們怎麼有辦法跟另外一個小隊纏鬥那麼久

學姊都很擔心妳會腦充血


嘉威很辛苦演了許純美

我覺得這個角色時在是有夠犧牲色相的拉

很感激你把她演的那麼的好還跟小白臉Kiss了一下XD


姚姚老是喜歡跟奶瓶鬥嘴

而且很謝謝你演戲的時候真的翻滾拉

說實在話 你滾的真不錯XD


筠芳妳學長是書豪耶~~~

這樣以後可以多多一起辦家聚

而且妳跟我學妹也很熟嘛 不是嗎??


亞森 你有一個很棒的綽號叫羅蘋

我覺得演戲的時候完全是考驗你的應變能力阿

你應該做夢都沒想到那兩個會親起來XD

希望我們這次辦的宿營你們都還滿意

請你們一定要把好的記得 壞的都忘光吧 這會是你們一生難忘的回憶喔

當然你們絕對要把下一屆司一的宿營辦的比我們更好喔 嘻嘻^^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