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time !!!!!!

雖然明天還有一科

但是想先慶祝一下

大學四年唯一可以好好玩的暑假......

終於來了嘿~~~~~~


我要天天在家睡到自然醒

(雖然鐵定天天被罵醒XDDD)


小黑我要去住你家

快把房間空出來

頂尖幫要出巡了


烏拉我要去住你家

快把仙女棒準備好

304要在你家集合


我想去八里騎腳踏車 還有去淡水吃冰淇淋

我還想再去一次擎天崗

朱祐祐 高若若 快帶我去


多益先生

開學後我要把你給考高高

這次我要拿到金邊的

所以我要在暑假好好K

要趁大學英文程度最好的時候趕快考完


民總寶貝 刑總達令

希望我暑假可以跟你們好好培養感情

我不能對不起人很好又很可愛的楊先生

也不能對不起既是型男又是帥哥的鄭先生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假期結束前

再去當聽奧志工

我要做善事 積陰德

這樣死了才不會下地獄

我要認識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不然我的人際網路貧乏的可憐

雖然交通費要花不少錢

可是 機會難得 大一只有一次

所以 義無反顧的 衝阿~~~~~


What time is it?

Summer time.  It`s our vacation.

What time is it?

Party time.  That`s right ,say it loud.

What time is it?

Time of our lives.  Anticipation.

What time is it?

Summertime!   School’s out.  Scream and sh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