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覺得我到大學還滿常出去玩的

因為我有一堆熱愛 " 大自然 " 的朋友

一堆被關在台北太久不喜歡當宅宅的人

可是......... 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宅阿T.T

反正就是今天我跟韋伶 祐慧 高若若 蔡先生 陳先生 嘉瑜還有麗婷又一起出去玩

我們去了金瓜石 九份還有基隆廟口

不過我居然不知道九份在山上以至於沒吃暈車藥 

therefore  我又暈車了= =


高若若很好笑   火車票進閘門後火車票居然忘記拿走

看見我們手上拿著票還很訝異

唉~~~ 跟妳出門真的一秒鐘都不能掉以輕心阿

朱祐祐  妳居然睡過頭= =+

而且為什麼一路上都是我和韋伶在規劃我們的行程啊??

話說我好像是從桃園來的 韋伶好像是高雄的同胞厚??


對了 現在去黃金博物館是不用門票的喔

只要一張發票就可以入場囉

不過6/25以前 黃金館在整修 所以只能逛逛園區內其他的東西囉


太子賓館還滿漂亮的

不過就只是來一下下而已

幹嘛還建一個書房啊??

我就不相信太子出來玩還看書 哼哼

還有  運金獸阿運金獸  請幫助我賺到多多的錢XDDD


礦工體驗很短而且要另外收費  

而且戴那藍藍的浴帽好像小瓜呆XDD

不過裡面的雕像都還買有趣的

而且反正門票沒花到錢

就進去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爬上黃金神社的路沒有想像辛苦

不過還是爬得氣喘吁吁加上滿身大汗

但是因為下雨天氣涼涼的 反而讓人沒那麼 " 起繃 "

可是麗婷妳一直殿後喔  體力要再訓練一下嘿

爬上去往下看上來的路我就覺得我好厲害

嘉瑜穿的還是夾腳拖耶更厲害

雖然下去的時候我有點兒腳軟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嘉瑜拍的照片終於了解"無耳茶壺山"的奧秘了

請看下圖: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那裡喔 我一直都整座山一起看

害我看了半天也不覺得哪裡有像茶壺


接下來去九份跟基隆廟口就是一直吃吃吃

九份吃了芋圓 紅糟肉圓 還有芋粿巧

第一次吃芋圓吃到有想吐的感覺耶 真的太多了

紅糟肉圓 恩...... 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芋粿巧超多人在排隊耶 

一個10塊 芋頭滿大塊的 熱呼呼的吃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味道稍微那麼淡了點就是了

看起來好像吃沒幾樣 不過我是真的超級飽的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九份 前往了基隆 


說真的肚子飽飽還暈車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我覺得我肚子裡的食物都快被晃出來了

好在 我之後成功的啥事都不知一覺睡到了基隆

不過剛睡醒又一直在恍神 

眼神一整個很渙散

腳步一整個飄來飄去

還有...... 肚子還是飽飽的


我在基隆廟口吃了螃蟹羹 綿綿冰 和花枝丸

螃蟹羹其實味道還不錯 

綿綿冰融的速度非常之快

花枝丸 恩......就是那樣子

麗婷買的營養三明治真是超可怕的貴

比大亨堡小 就幾片滷蛋 幾片火腿 加上幾片小黃瓜和番茄

居然就要 "55" 塊 靠 用搶的比較快拉

韋伶很好奇鼎邊銼是什麼東東

不過商家搶人客的手段著實嚇到她了XDDD


不過我回宿舍後還是有去買包好吃耶

沒辦法 我嘴饞嘛XDD

買了一片菜頭粿

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鹹阿


以上就是今天的行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