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大家約好7:00在墊腳石集合

為了跟學弟妹一起坐校車

烏拉 筱鈴 貞慧和我穿上了久違的壢中"運動服"

烏拉還附帶了一大袋美珍香的鳳梨酥

回到學校

教官都沒發現其實我們是校友耶

還有一個老師問我們說我們不進場嗎??

如果可以進場就好囉XD

婕寧要領獎

我還直直衝上無人的跑道去拍照哩

開玩笑 婕寧是304之光

一定要幫她留下這光榮的一刻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了阿勇伯 美利 春吟老師 惠華 素貞 秀珠

老師們都沒變阿( 除了美利的髮型變了)

惠華看到我們一整個就很開心

還跟別的老師說10分鐘解決我們

少來了 明明就是60分鐘

大家都很興奮的討論著自己的大學生活

惠華還要我好好注意自己身體

指考前那一病果然嚇到她了

其實還滿受寵若驚的說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那是壓力過大

我只覺得是時運不濟

不過惠華說有發病過一次就不要輕忽它

嗯嗯 我知道拉~~~

不過惠華和欣亞的髮型一整個就很像

分明是姊妹嘛XD!!

下一張(熱鍵:c)


壢中圖書館整個改裝超高級

超羨慕學弟妹們可以享受那麼舒適的圖書館

學弟妹要好好珍惜阿

還有漫畫區哩

一整個有租書店的feel

下一張(熱鍵:c)

素貞說大家穿上運動服都沒變阿

跟以前一模一樣

完全不覺得已經是大學生了

整個令人很開心

又想到大學的同學說我穿制服比穿便服好看

他們說的話一整個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傷心阿

我的衣服不就是樸素+老氣了一點嘛

在壢中東晃晃阿西晃晃

隨手拍了些照就跟壢中說掰掰拉

捨不得就是捨不得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去吃肥媽緬懷過去的

可是她居然賣完了@@

哭哭 T.T

於是大家到龍門凍圓續攤

成員多了我最愛的丁丁 ^^

大家相約暑假見

其實 小德妳真的跑到太遠去了拉!!

雖然我也很喜歡台南

可是要相聚就不是隨隨便便就見的到的說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