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壢中人一定要看這一篇

沒看的別跟我說你是壢中的

各位同學 不用懷疑

我們親愛的壢中校園被拍進偶像劇啦!!

三立的劇組果然有眼光

想親眼見證的請趕快去YOUTUBE搜尋"敗犬女王"

多謝喵華告訴了我這件事 (因為其實我沒有看XD)

戲裡面的國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什麼鬼名字==)

是由我們 壢中 跟 國立三重高中 一起構成的

雅文 (摟肩) 命中注定我們就是有緣阿

連拍戲都可以被連在一起 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  雖然很模糊 但是他真的是小天拉 走在我們學校的圖書館走廊耶>///<



下一張(熱鍵:c)
 
                                                                      --  資訊樓的某間教室(我猜是最中間那一間)


下一張(熱鍵:c)

                                                    --  不覺得那髒的跟什麼一樣的磁磚很令人懷念嘛XD


下一張(熱鍵:c)

                                                                                  --   我看到整潔秩序比賽的牌子啦!!


下一張(熱鍵:c)

     --  說真的 大門在另外一邊拉~~~ 你走錯了喔!!  這方向是去松風館和藝能館的XD


回上一層(熱鍵:b)

            --  貴電視台感謝學校 我感謝貴電視台  感謝貴電視台幫我們學校增加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