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點怪怪的

我的生日一向都被別人遺忘

沒想到今年居然過了兩次生日

( 不要問我是國曆和農曆嗎?? 

  我農曆是閏五月十六 )

一次是7 / 8

一次是今天

今天 204 辦慶生同樂會

7 . 8 . 9 月的壽星一起過生日

我 , melon , 貞卉 , 亮慈 .......... 共12人

注意喔~~

居然有 7 月耶

這就要感謝宛妮小妹妹啦

雖然我跟她不熟

但是還是很感謝她有想到在暑假過生日的一群可憐人

難得跟同學一起慶祝生日

難得有同學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難得有老師握住我的手  祝我生日快樂

而且蛋糕還是比利小雞的

雖然每一份蛋糕都不大

但是感覺 ~~ 還不錯

不過 

與其被當成 " 焦點 "

我還比較喜歡被忽略

被大家注視 超不自在的

跟幾個知心朋友一起過  

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