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覺得阿勇伯瘋瘋癲癲的

超愛參與政治 ( 是個熱血中年人 )

超不修飾自己外表 ( 頭髮亂糟糟 )

而且還很瞧不起社會組的學生

沒想到 ......... 我錯了

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他說 有一天有一個社會組男生去找他

問了一些問題 讓他覺得很 shock

可能那個男生覺得男生讀社會組有點怪

所以他就跟我們班說 :

" 一旦決定了方向  就要勇往直前

  其他人說什麼 ~~~~  " 鳥 " 他 ! !

  最怕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決定了 就不要懷疑  "

這個 " 鳥 " 說的真好

不過

我也真的是不知道我在幹麻

反正他們也不讓我選我我想讀的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想想我的目標了

要不然對讀書只會越來越沒力

到了高三 大概真的會撐不下去

到時 真的只能一了百了啦 ! !

我才不要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