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以前星光大道時期就很喜歡林宥嘉

天阿 從現在數起來也有4.5年了吧!!

我居然從林宥嘉出道前看他到現在有如此歌壇上的地位

嘖嘖 時間過得可真快

人老了 就會一直強調時間過得很快這件事XD

不過宥嘉出道後 可能唱片公司比較想要強調他的迷幻嗓音吧

所以其實後來唱的歌我其實都沒有說特別喜歡這樣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當然也有人說這樣才是林宥嘉嘛!!!

我不否認阿 只是這不是我的tone(聳肩)


好啦!! 回歸正題

這次的新專輯裡難得又有一首我喜歡的歌出現了

這首歌叫做”勉強幸福”

而且重點是林夕老師寫的詞真的大加分!!!!!

怎麼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文字把這種”我愛的人不愛我”情感

表現得這麼深刻又不落俗套

我都驚嘆了

邊看歌詞聽完這整首歌感覺得到這幸福真的很勉強…..



感謝妳記得我的生日 卻好像忘了為誰慶祝
那些唱片他可能喜歡 妳是否送錯禮物

妳問我要多少支蠟燭 還想要什麼樣的祝福
這蛋糕那麼甜 妳一定做得很辛苦

我就是愛妳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所以我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妳不覺得屈辱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享受著他鍾情的音樂 欣賞著妳一臉的滿足
妳說我神情有點恍惚 我說聽得太投入

在這終身難忘的生日 不知道誰更銘心刻骨
我還真捨不得 結束這浪漫的錯誤

妳只是愛得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不管多勉強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妳還沒弄清楚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終場加映

林宥嘉以前也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喲~~

“殘酷月光” 在這裡一併介紹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