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沒什麼特別想打的

可是一直沒更新覺得對不起大家

所以來發個花癡文好了XDDD

想說的是

恩......

............

LOVE SHUFFLE很好看

韓劇的花樣男子也很好看

( XD 真是夠無聊 )

反正重點是他們很好看啦 

沒看的趕快去看  這是重點

不然沒人跟我討論 我有點LONELY

我知道花樣男子很多人看拉

可是LOVE SHUFFLE就沒聽人說過了

反正很好看啦 品質保證


不過最近有個感慨

我的偶像阿  已經慢慢從差10歲

變成差5歲 現在居然變成差1歲@@

我真的老了阿我

會發現這件事是因為F4裡面有個人是1989年7月7號生耶

1989年耶 都跟有些人同年了 是不是

重要的是7月7日這點讓我很開心 XD

所以結論是我根本是個花癡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