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期中考快來了

大家都準備的焦頭爛額

要考"8"科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大2的學長姐依慣例都會送ALL PASS糖

大概是補充體力用的吧XD

我學長也有送我喔

真的 學長你真的是一個好人耶

學妹對您的尊敬度和好感度頓時破表

學妹我以後會好好跟您培養感情的

你們知道我學長送我什麼嗎??

是2個Mister Dount的甜甜圈和3顆的金莎

又要再說一次 學長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那份ALL PASS糖徹底滿足了學妹我的虛榮心阿

大家每個知道的人都會用羨慕的眼神說:

"哇!! 你學長人好好喔~~~"

雖然學妹我不喜歡吃巧克力

但是我媽 我弟弟 我室友都會感謝你的喔

不過至於我為什麼沒跟您講我不吃巧克力的原因是

先跟你說 

你會不會覺得學妹我很饑渴

那麼想吃東西就算了 還要挑東挑西的

後跟你講 

你大概會覺得我不先講 

你都那麼有心的買了 學妹竟然跟你說不吃

而且真的是學妹我太古怪

大部分人真的都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

所以學長 學妹我真的很感謝你呦!!!

真的真的 學妹很開心有個這麼照顧我的學長

所以為了報答學長的好

學妹一定會用功讀書 想盡辦法也要ALL PASS的

可是送all pass糖正正當當 又不怕人看

學長為什麼要感覺鬼鬼祟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