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的確定在英文分級測驗時

我真的有發揮我的實力

我居然被分到advanced

據我所知這好像是最高級的班

他*的 真不是普通高級

第一天上完課我真的快昏倒了

大學的英文課真是不同凡響

全部都是英文上課

老師講的話還不是全都聽得懂哩

有一種在做一個小時英聽的感覺

還要用英文來介紹partner

結果私下練習還好

正式上場緊張過度 講得零零落落

" This is my partner ............ "

( 直接忘記她的名字  腦中一片空白 )

還一直把 She 講成 He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拉

突然覺得婕寧的訓練是必要的

我覺得我的臉應該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上完英文課 我覺得我好懷念中文喔

累斃了 不是我在說

而且書好貴

一本summit 要425元

還有一本還沒買

跟高中一樣要讀英文小說 但是*2

突然有點慶幸自己沒去讀外文系

( 或許以後會後悔拉 )

不過今天有看到書榜和真會

書榜我一直叫他他都不理我勒

還看我看了好久才認出我 可惡

真會在上不知道什麼課的時候

我從門口經過 還跟她比Yeah 勒

而且我越看越喜歡我們正在蓋的法學院

整個很氣派的 feel~~~

( 超像總統府的 其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