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其實前一晚睡的還不錯

第二天就跟著室友們一起買早餐

不過是處於有點熟又不太熟 就是正尷尬的狀態

結果拿了一個三明治 一杯中杯奶茶

我室友又說我食量小了

其實那是騙人的 在家我都用碗公吃飯

系務報告在很漂亮的會議室

跟昨天認識的朋友 若婷還有祐慧 坐在一起

整整一百八十人的人數真不是蓋的

結束後就是各組班會啦

我導師今天沒空請了另外一個老師代替

那個老師一整個就是個好人的感覺

害我好後悔選了另外一個老師的民總

那個老師就是來過壢中的那一個拉

雖然有學長說他的課也不錯  

但是他給我一種有距離的感覺

60個人的自我介紹真不是普通的長

我真的到後來都呈現呆滯狀態了

而且也沒多記住幾個人的名字

我們班有五個僑生

三個澳門 一個香港 一個馬來西亞

結果馬來西亞那個人中文最好耶

還有一個吳沙的第十代子孫

還有一個已婚的男生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死會吧

講到婚姻狀態的原因是因為學姊叮嚀大家都要講到

結果我又發現了我室友佩樺真的是一個偉大人物

她是當初在紅杉軍倒扁那個時候上台嗆聲的小綠綠

以下是證據



沒錯 她就是講的很憤慨的那一個

其實她剪了一頭超短髮 學長居然認的出來耶

其實她是一個很健談也是一個待人很和善的女生

就是好人一枚拉 同時她也獲選本班的班代

下午因為之前聽教官說也可以在三峽體檢

還有我很想回家及颱風來等種種因素

我辦完宿網後就翹頭閃人回家拉

我用2M的 因為我想要的用途不能用

所以不要浪費錢好了

順便把我昨天買的乖乖交代給室友

要吃就拿去吧!!

以上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