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現在放暑假  

俺每天睡到快10才起床

結果今天親愛的惠華不到9點半就打電話來

我那時還在跟我的床難分難捨

結果我媽大喊 " 快起來 妳老師打電話來~~~ "

啥?? 我老師 哪一個??

聽到這句話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直直往二樓衝

" 喂~~~ "  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不要聽起來有剛睡醒的感覺

原來是要找人回去經驗傳承的事

喔喔喔 嚇我一跳  我以為惠華要請吃飯勒 

哈哈 想太多^^

惠華說要找6個人以上 在9/1回去跟學弟妹經驗傳承

早上8:00在圖書館前集合  至於是哪一個圖書館 我也不太清楚

當然她也有order名單囉

以下點到的人請注意

first 當然是台大生婕寧

再來我 上月 貞慧 小德 儀瑄還有一個男生

至於要哪個男生阿??

明學很難找 興謙和Michael都不錯

先找興謙好了 他可是黑馬的最佳代表

當然多找幾個人也沒關係嘛~~~

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

有意願的也可以跟我聯絡喔

到時候給學弟妹一場震撼教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