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劇王與我的插曲

唱的人是亞洲美聲小王子 林亨柱

大家對他或許很陌生

但是他有跟張信哲都有唱過白月光喔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在youtube看王與我的劇情介紹

他背景配樂就是這首歌

搭起來超有feel

讓人有種鼻酸酸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帶點悲傷的歌

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歌詞中譯:

一天一天, 歲月在流逝

季節在變化著

共同度過的我們的美好過去

也已經煙消雲散

一成不變對你永恆的愛

誰都無法阻擋

月光下閃爍著你的微笑

如今的我卻淚流滿面

揮灑不去你的身影

你的呼吸

思念煎熬著我的心

遊蕩在天空中


親愛的我的愛人啊

千萬不要忘記我

祈求上蒼拜託讓那一位啊

一定要愛上我

親愛的我的愛人啊

千萬不要忘記我

祈求上蒼拜託讓那一位啊

一定要愛上我

一定要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