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在看 my girl 之前

對李準基的印象只有一個字可言---  "娘"

不過看完飆車那一集之後

嗯嗯 他戴墨鏡的時候......還蠻酷的

對他有點改觀

沒辦法   我ㄧ看到他的眼睛就快昏倒了

反正只要不要讓我看到他的眼睛就好

不過   他的聲音還蠻 man 的說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一句話 MV




Live版

歌詞中譯:

吹過你的風,也會吹過我

照射到你的陽光,也會照射到我

你和我處於同一個世界

卻如同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對你深深的想念,越發疼痛的心

沒有你,我顯得多麼的可憐

醒來時,思念如同雨一般越發強烈

像是瘋了一樣,尋找著你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求你回到我身邊

想著心中的那一句話,眼淚忍不住先流

就連這一句話都沒能說出口

彷彿已經放開了你的手


我愛情的傷口沒有癒合

甚至連呼吸也失去了般

離別時看出你的不在意

直到現在,也一直想能拖延到明天

我的手錶停止轉動,你也離我而去

你不也明明知道,我會一直都等著你的嗎


比起沒能說出口的話,心卻更痛

想要一定讓你聽到,那句到最後我也沒能說出口的那句話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我愛著你

只有一句話,希望你幸福

一次又一次的後悔

一次又一次的拖延

叫我怎麼能把你忘卻

你也忘記了我吧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說真的 

在韓國 .......  他真的很紅 ( 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