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今天一大早我們先到的地方是昨天去過的青瓦台

昨天因為飛哥的疏忽 所以我們沒有逛到舍廊房而是指進去上了一下廁所XD

於是今天我們要補去 不過反正也不遠 

而且今天早上的預定行程是去買人參跟彩妝店 就去逛一下也沒差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是韓國地圖 中間那條水道是漢江

漢江以南是江南 以北是江北(廢話!!!)

江南也就是傳說中的富人區 也就是rich guy住的地方XD

而且韓國人真的凡事都很愛跟日本人比耶

韓國不是有63大廈嗎??  為什麼步蓋個60樓或70樓 偏偏就要蓋個63樓

因為......... 日本有62大廈= =  高個1樓也高興是怎樣??

17茶也是這樣 因為日本有16茶 硬是要多人家一味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是韓國的貨幣圖 說真的 雖然他們有50000塊  不過我還真的沒拿過

10000塊那張的人是世宗大王 他是誰?? 他就是發明訓民正音的那一位

什麼是訓民正音??  訓民正音就是現在的韓文字母 了解??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是總統辦公室的等比例複製版 大家可以坐上去過過當總統的癮

不過我會不好意思 就沒過去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你瞧瞧 他們的販賣機多麼高級阿 觸控式的耶!!!!



離開了青瓦台舍廊房後 我們來到了人蔘專賣店

你知道的 人蔘很好 但是貴貴  美金計價 所以我們買不起

不能拍照 所以沒照片 所以就這樣XDDD

不過我們這一團的人買不少 GOOD(大拇指)


下一站是會令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彩妝名品店

下一張(熱鍵:c)

外觀如圖所示   舊舊的我知道

導遊第一天的時候有講 大家先不要買保養品  可以到這裡再買 因為她會直接退3%給你

這裡沒有的話 我們之後去弘大女人街再買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天就在東大門買得差不多了

沒辦法(聳肩) 第一天跟導遊不熟不知道他會不會陰我們 

不過經過了五天的相處  我只能說他是好人 說到做到 GOOD!!

在這裡買雖然他會直接退3%給你 但是這裡都沒有送贈品喔 而且牌子跟貨也不是很齊

所以大家要買保養品的還是自己斟酌一下囉

我個人是覺得韓幣的3%換成台幣也沒多少 大概外面的贈品也就差不多那價值 所以也還好

不過他裏面也是有很多很妙的東西啦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雖然頗吸引人


等到大家都逛完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是石鍋拌飯跟涮涮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火鍋普普通通 拌飯依舊普普通通 不是我在說 那拌飯放的料也放太少了吧

不過跟團也就不要苛求太多了 有的吃就好 反正我也不挑  而且也不難吃


接下來是文井洞outlet  就是下圖那條路的左右兩側

肯定的告訴大家  超無聊  而且只有瘋子才會在韓國買進口貨 貴死了=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到了我們今晚最後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站 樂天世界~~~

不過我們都暱稱它叫山寨的迪士尼XDDD

首先我們先到了樂天的star avenue

台南團的兩姊妹high死了 這裡滿地的JYJ阿

而且她們爸爸媽媽都會幫他們追星耶 JYJ三個都分得出來 還會幫他們拍照

真好 那像我們家禁止偶像崇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看得出來我在模仿峻秀嗎XDDD )


逛完我們就像樂天世界前進囉~~~

導遊給了我們四個小時 還是五個小時的時間吧!!

據說樂天世界好像是亞洲前幾大的室內遊樂場吧  它室外確實是沒什麼東西

我們首先先衝到了室外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真的很像迪士尼啊!!

我還在裡面看到一個超可愛的男店員耶 他很開心的跟著音樂在跳T-ara的Rolypoly

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耶  你說說嗨不嗨XD

我們在旁邊休息的時候還有一個小妹妹跟我說 "안녕~"

好可愛~~~ 也好有禮貌 不過雅文吐槽說我比他大她 怎麼可以跟我說平語呢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孩子們玩這個叫聲都超規律的 好好笑XD)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此圖下方有很多很多的髮箍??

我跟你們說 這根本就是韓國人逛遊樂園必備用品

人頭一個 你說誇不誇張 尤其是情侶更是不可或缺

這裡的情侶真的是閃到我快吐了

情侶衣 不誇張 情侶帽 不誇張  情侶鞋 不誇張

全身整套都一樣就實在是......

而且牽手也要牽到讓大家都知道就對了

還有一對在我面前就親下去了= =

厚~~~ 真的很受不了 韓國人談起戀愛來怎麼都這樣

而且我和雅文還觀察到了一個很妙的現象

就是他們的情侶都會很用心的維持他們的身高差

矮一點的女生就會穿高跟鞋 高一點的就是穿平底鞋

務必維持兩人間最好摟摟抱抱的身高差距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在其他人去玩碰碰車的時候有看到情侶吵架耶XDDD

好像是那個男生太白目 在玩碰碰車的時候不停的撞女生

然後他女朋友就被撞到起賭爛 一結束就很憤怒的把包包丟地上轉身就走

那男生趕快把他女朋友的包包撿起來追出去 然後一直跟他女朋友道歉

他女朋友也不甩他 一直把那男生的手甩開 就這樣拉拉扯扯的脫離我的視線

我還在想說韓國男生的脾氣不是說很大嗎 那女生也該適可而止 要是她男朋友翻臉的怎麼辦

結果過沒多久 他們兩個就又再次的牽手出現在碰碰車的排隊隊伍中= = 

是怎樣 兩人是達成共識 接下來換女生撞男生嗎??  真是不懂想什麼耶(聳肩)

然後今天的晚餐本來是園區自理 但是實在是太貴

而且我們的錢也剩沒多少了 又聽說飛哥今天晚上要台南家去吃烤肉 我們就決定放棄在裡面吃了



然後今天晚上我們換飯店了唷 今晚住的是京畿道的RASUNG

房間其實頗大的 浴室也大  電視畫質比梧木橋好XDD

附近其實不會不熱鬧 不過不適合逛街  有個超市和幾家便利商店

為甚麼不適合逛街呢?? 飛哥說這附近以前是風化區 現在還有很多那類的營業

所以女孩子們真的不要在那裏晃來晃去 很危險 

還有本來說的烤肉 在車上我們聽到飛哥要訂炸雞我們就轉變心意改定炸雞了XD

外送的動作還滿快的 我們還沒下車就看見炸雞外送的人正要下機車

趕快叫飛哥下去攔截他 不然他等下上去送我們又還沒進房間他是要送給誰阿

下一張(熱鍵:c)

將將~~~~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那炸雞可是之前SJ代言過的橋村耶  飛哥幫我們訂的是醬油炸雞 超級香~~~

第一次吃到帶著濃濃醬油香的炸雞 真的超好吃 我現在又開始懷念起來了XDD

我建議兩個人就可以訂一盒了  四個人分一盒有點不夠吃XD

而且韓國人連吃炸雞都要加泡菜 他們有附一小盒的蘿蔔泡菜 就是之前吃蔘雞湯的那一種

不過湊在一起吃其實不會很奇怪耶 還滿解膩的

三姊妹們去樂天超市逛東西買太多 還分了我們兩個飯糰跟一顆桃子呢 妳們人真好^^

以下是跑餐一頓後杯盤狼藉的樣子XDDD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  接下來大家就回去洗澡拉

我和雅文繼續鎖定禮拜二晚上的"強心臟"XD

韓劇跟韓樂看多聽多了多多少少都懂一些韓文嘛

懂懂猜猜也看得很開心啊!!!

而且今天撥的可是SJ回歸特輯(下)耶 怎麼可以不看 你說是不是

不過我們真沒想到 強心臟居然做到凌晨一點= =

創下了我們在韓國的最晚就寢記錄XD


以上  韓國行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