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第一站來到了  戀人的島嶼 一年四季都美麗 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地 南怡島

以前南怡島並不是一座島 而是一座山

而且因為山上葬了一位英雄叫南怡將軍 所以叫做南怡山

不過因為蓋水庫的關係吧 下面就被淹掉了因而形成了一座島 也就變成了今天的南怡島

所以要先坐船才到的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島上會先看到這個很可愛的不明物體XDDD 好像也是會噴水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飛哥先帶我們往裡面一直走 到達了南怡島上最有名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美麗~~~~~~~~

這麼漂亮的地方為什麼要等冬季戀歌在這裡拍才被大眾所知呢??

情人在這裡拍照怎麼樣拍看起來都像韓劇啊!!!

而且為了作情侶的生意  這裡連落葉都會故意掃成愛心形阿

不過在這裡你真的會看冬季戀歌看到想吐

島上還有全韓國唯二還活著卻立了銅像的人 也就是裴勇俊跟崔智友

飛哥以前帶團的時候不小心得罪了裴勇俊的粉絲

所以他現在講到裴勇俊先生都超尊重的  就怕不小心再惹怒了粉絲們  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超白癡的在惡搞它 所以留下了這張kuso版XDD

下一張(熱鍵:c)
( 智障死了XDDDD  冬季戀歌的粉絲們請不要追殺我 拜託!! )

然後下面這一張據說也是讓人許願的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這座島為什麼會用南怡將軍的名字命名呢

這裡就要說一個類似我們中國 岳飛的故事了

也是很老套的 一個朝中的奸臣想要搞死我們的南怡將軍

就故意的在南怡將軍做的一首詩裡動了手腳 改了一個字

這麼一改 唉呀 不得了 當場就變了反詩 南怡將軍就這樣到了腦袋

這裡的百姓為了感念他就把這裡取叫南怡山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首詩 猜猜看改了哪個字???

那個奸臣把第三句改成了 男兒二十未 "立" 國  我們的南怡將軍就跟他的腦袋說再見了


回程的船上 我們跟照相小弟俊哥聊天 

原來他是慶熙大學中文系的學生 休學然後來賺學費的

一聽到慶熙的名字 我和雅文反應超激動的阿

慶熙真的是一所超漂亮的學校  它可是被我列為韓國自由行必去之地啊!!

一整個美麗到一個不行 不信的話請自己去奇摩搜尋XDD 

然後翔玲就問她說我們這一群四個人 我 雅文 翔玲 祐慧 誰長得最像韓國人??

我們私下的排名是 祐慧第一名 雅文第二名

沒想到一問之下結果大逆轉阿

你們覺得誰是第一名呢???

答案是...... 我@@

祐慧竟然屈居第二名

居然在韓國人的眼中我長得最像韓國人!!!!!

為什麼??  why??  とうしで??  왜??

我明明眼睛就很雙 還是因為我臉大= =

各位客倌 你們評評理阿XD

雅文他們在樂天得出了結論 他們說因為我顴骨高高 下巴尖尖所以像

是這樣??  


接下來 我們來到了春川明洞

下一張(熱鍵:c)

注意 春川明洞跟首爾明洞是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喔

那個保養品店多到滿街都是的是首爾明洞

春川明洞最有名的市場的胖阿姨水果喔!!

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 在春川明洞還是見到了冬季戀歌雙人組

圖中的掌模 其實是複製版 因為真版被瘋狂師奶給幹走了

我沒有唬爛 我說的是真的= = 

因為團裡面有人想要買唱片 所以我們一些人就先跟飛哥去了唱片行

我的媽媽呀   韓國唱片行賣的唱片真的夭壽貴

Mr.Simple A版在韓國當地賣到8 9百塊耶 你們說這會不會太誇張 

虧我一直以為在韓國當地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人客阿 要買韓版專輯 請走進你家附近的光南請它幫你訂進口版就好了

還比較便宜哩 千萬不要以為到韓國當地買會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韓國的大創 要買56% 72%或米果巧克力的可以在這裡買喔!!

然後這裡也有Etude house、Tonymoly、Nature Republic 跟Baviphat

想買這些牌子的人也可以在這裡買喔!!

今天的行程就在這裡告一段落 

接下來去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什錦香菇火鍋 加上自助式韓式拌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 非常鹹= =

其它就普普通通  在韓國吃東西真的不要太期待

有喝到很奇妙的甜米湯 感覺像是冬瓜茶加上菊花茶(?)的味道

 

回飯店的路上拍的房子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都是民間建的喔 可不是國家建的 不過位什麼看起來一棟棟跟國宅似的

韓國租房子有分月租跟年租

月租就大概跟台灣差不多 一個月要給房東 房租 水電費什麼的 

但是年租的話就是你一開始給房東一定的金額 類似押金

接下來你只要每個月繳水電費網路費之類的就好了 不用再繳房租

一年過後你如果不續住了 房東就會把你當初給他的那些錢 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大家會想 這樣房東賺什麼??

他就負責把你當初押給他的那些錢拿去投資 自己努力賺自己的房租啊!!!



回去的路上司機大哥還有放眾家音樂節目剪輯

其中看到東方神起(5人時期)的時候 我們團的爸爸還把她很愛JYJ的女兒搖醒XDD

我迷迷糊糊之際還有聽見孫丹菲的歌

據說還有放到Rain的rainism勒 不過我在睡覺沒看到XDD

司機大哥喜歡的風格真的非常的多元化

還有看到夜裏的KBS 雅文急忙忙把相機掏出來要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XD



回飯店後 休息一下 前往附近的小超市覓食和買戰利品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 韓國人怎麼這麼愛喝酒啊   

男的女的都愛喝 每一間小吃攤都擠滿了大叔

飛哥說阿 韓國的男人要是晚上沒人找喝酒的話 好像還會被三姑六婆們嘲笑呢
 
然後去梧木橋附近的地鐵站參觀一下 雖然沒有搭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買單程票用的機器 不用擔心 他會講中文

不過要記得 到了目的地記得要找他旁邊的機器退押金喔

然後韓國地鐵站的電扶梯好狹窄

只夠一個人站耶 這可不是我太胖

不向台灣的還可以超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是晚上的宵夜時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面的洋蔥餅乾好吃  沒有拍到的辣炒年糕餅乾吃起來很奇妙 很甜= = 

要睡覺前我們還有看到不朽的名曲耶!!!

不過可惜不是雅文喜歡的那一季  

以上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