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逛成大校園啦!!!

成大真的很大呢!!!

而且不像我們學校是大的荒涼這樣= =

然後因為成大最近在辦環境藝術節

所以放了很多大型藝術品在學校裡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迷宮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白天看起來有一點廉價

晚上一點燈起來應該會比較美麗

這個我忘記是資工系館還是化工系館了

反正就是他們四大金剛的某一棟

這不是誇張 他們四大金剛每一棟都死過人

所以看到那中間天井的網子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喔對 那耗資一億的奇美咖啡館也要去看一下

其實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趕時間和我沒錢

也可以考慮在那裏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喔


然後是參觀成大的總圖

恩 給我的感覺比較偏向國家圖書館 而不是台大的圖書館

反正也很不錯拉

跟沒有圖書館的我們學校比起來

每一個學校都很不錯這樣XD

一定要說一下 他們的置物櫃實在是有夠可怕

我真的不敢用耶  怕把自己的東西鎖起來就再也拿不出來了

就是一種很奇妙的設計就對了 

我看它上面的說明完全看不懂要怎麼用

最後在小德的幫助下設好密碼關起來

出來的時候......

果然.......

我打不開了拉 T.T

還勞駕了萬能鑰匙出動

我真是個白癡不是我在說



在他們的光復校區門口往內看

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朱銘的"飛踢"

當然也要不免俗的來模仿一下

照片等到婕寧給我了再放上來


接下來就是榕園裡面最有名的那棵樹

就是國泰mark上的那一棵拉

真的很大 克寧奶粉應該要在這裡拍廣告

因為 " 長得跟大樹一樣嘛 "

下一張(熱鍵:c)



我忘記這是什麼地方了  

但是它的走廊設計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小西門

為了保存古蹟才把它從西邊搬到東邊的成大

據說它的方向還被放反了

歷史系館真的很有歷史的感覺 外牆都有點斑駁龜裂了

中文系館一整個很有氣質

企管系館藏在一個很不明顯的地方

如果不是小德帶我們去絕對找不到

恩恩 大概就是這樣子

接著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拎著我的行李跟依蕾特布丁趕搭火車囉

真不是我在說

先訂火車票就會擔心沒趕上火車

我還很應景的坐了一次噩夢這樣

三天的行程其實真的很充實

然後有些照片等到小德和婕寧傳給我之後我會在補放上來的

以上 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