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考完了行政法了^^

一整個就是如釋重負阿 

有一種期中考已經結束一半的感覺

三欽我就知道你人很好  

你之前說的那些話果然是嚇唬我們的

不過我不希望你都已經釋出如此善意我還是考的淒慘無比= =

希望老天保佑阿 阿門


映安小朋友

我果然沒白疼妳^^

謝謝妳的ALL PASS飲料

學姊沒有什麼喝下面送的飲料就會被當掉的忌諱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收下拉^^

唉~~~ 為什麼我的學長跟學妹人都那麼好呢??

果然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厚~~~


今天買儲糧買了快三百塊= =

不過這些夠我吃很久

可以在全聯推著推車然後慢慢把食物裝進推車的感覺很好耶

尤其重點是在推著推車^^


SHINee的新歌내가 사랑했던 이름怎麼可以這麼的好聽

溫流你的聲音真的很不錯耶  辨識度挺高的

我最近的新歡就決定是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