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台北大學試映會

我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說

可是...可是...我今天居然要練土風T.T

幸好天后有幫我拿紀念品和拍照

可是那個名媛怎樣阿

自己不想要簽名為什麼不幫我拿去簽阿

我想要簽名阿~~~

林佑威 李康宜 張世 馮媛甄 馬志翔都來了

有什麼理由會認為我不要簽名阿

你說說看阿(戳) 你說說看阿(戳)

還敢跟我一直要照片嘛!!

算了看清你了拉  嘖嘖

都不想想你朋友我正在辛苦的練土風  哼哼

照片有空的時候再放(大概是明天吧)

因為老娘我今天累了XD



話說回來

我們土風舞要跳的國家是"墨西哥"

今天光練三個基本步就練到腳快廢

還有 天后請不要偷拍(指)

教練還說下次會讓累到我們爬著出去

@@ 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可是......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跳個舞要一直維持半蹲姿勢

墨西哥人自己不累嗎??

跳個舞為啥要搞得那麼辛苦阿 不是開心就好嗎??

我覺得比賽完我的小腿肌鐵定很健壯(雖然一直都不小)

而且據說表演的時候女生要揮舞自己那有點重量的裙子

教練說可以練出肌肉哩

那正好 順便瘦瘦蝴蝶袖XD

總而言之 比完賽我一定會變苗條 

為了那居高不下的體重

墨西哥 老娘我跟你拼拉!!!

也請未來一個月的夥伴阿泰先生多多擔待拉XD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句:司法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