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終於考完民總

鬆了一口氣

我 祐慧 若婷 妙華 淑婷 翔玲六個人

去了長滿草莓的中正紀念堂觀光

其實也還好啊 草莓真的沒幾顆

老媽您就別瞎操心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妙華不要一直顧跟淑婷聊天拉

妳不是台北通嗎??還走過頭勒

接著轉移陣地到師大夜市

其實都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結果光跟翔玲合吃一份可樂餅就飽了

害我一直很不甘心的碎碎念碎碎念

逛夜市不是應該一直邊走邊吃吃好多家的嗎

好啦 我知道我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還害你們還再陪我去公館

對不起~~~(鞠躬)



不過妙華介紹的甜不辣還不錯耶

可是......真的有點貴

其實那包包真的不錯看

可是那個瑕疵真的太大點了說

看到更好的再說吧

結果到底是誰要買衣服阿

居然變成我的改造大會

翔玲還拍了不少照片

說真的 她有當狗仔的潛力

可是妳們一整個想把我變成高若婷是吧= =+

我還比較喜歡祐慧的品味

看來我平常真的是打扮失敗(搖頭)

其實是根本沒打扮XD

還短褲勒 我腿粗又不是不知道

還說頭髮要剪怎樣怎樣 鞋子要怎樣怎樣

算了 全權交給妳們了拉

前提是 我不想再穿短褲了


對了 對了

話說為了我們未來學弟們著想

我們在徵求北區的6位男性同胞們一年後與我們合辦小家聚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