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法服迎新的日子

據可靠消息說

法學是整班都過去耶@@

好誇張阿 一堆熱血的好青年

北大的未來有希望喔

看到法服社辦滿滿的大一新生

我覺得學長姐一邊叫大家坐近一點

一邊笑的闔不攏嘴說

雖然據說法服很忙 ( 我覺得可信度很高 )

可是大家的氣氛都好和諧喔

充滿著歡笑的法服社阿

可是那位大三的值星學長一進來

我就開心不太起來了說

我最討厭看起來兇巴巴的人了

不喜歡 ( 搖頭~~~ )

食物還滿多 而且還滿好吃的

BUT 筷子不夠阿

我說這樣怎麼吃涼麵阿

吃飯的場子上 我八卦妹的性格一覽無遺阿

聽到那位傳說中的黃衣男在場時

整個超興奮的說

很好 我知道妳的口味了 阿班

歡迎大家以後結婚的時候找我喔

不管是伴娘 還是媒人 還是介紹人 還是接待 

我都可以勝任喔  我最喜歡這種熱鬧的場子了^^

接下來是玩遊戲

當然也是從頭笑到尾阿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生哈哈

這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且學長姐的演的戲真的很好笑~~~



話說我最近有一點水土不服耶

最近天天都有一點拉肚子

可是我又沒吃啥奇怪的東西阿

天天也都準時吃飯阿

奇怪....

而且我還天天泡奶粉喝說

多麼的健康阿

難道我也得了乳糖不耐症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