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本來是宿營

but 因為薔蜜同學硬來攪局

所以我們今天的活動只好取消 下次再補辦

即使如此

一天的宿營還是很好玩拉

我們第二隊的隊輔是趴趴學長和亭縈學姐

隊名是血跡斑班  

沒辦法阿 規定最後的字都一定要是班阿

若婷這個tempo殘障 我不想說另一個詞

真是害慘我了

她的醜都要算在我頭上

餅乾盒有那麼難玩嗎??

差點就害到我被罰唱歌

趴趴學長一直用明潔的台語發音叫我

因為真情滿天下有一個人叫明傑

然後就一直叫 以前很少人用台語叫我名字說

歌曲教唱的時候超好笑的

大家一直把麥克風傳到男班代手上

結果他就真的被我們害到了 哈哈

全場超high的阿

下午就是大地遊戲的時間拉
 
說真的第一場輸得莫名其妙

不過接下來好幾場都贏阿 哈哈

海帶拳 義權兄是拳王 所以贏了

水球 大家都很厲害 所以又贏了

烏龜翹 琬薇是女戰神 所以還是贏了

結果我到我學長那關 他才發現我有來勒

阿阿 學長 其實我早就發現你了說

這時候趴趴學長知道了我學長是誰

他就說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妳的

噢 我才不要勒

結果最後一關也輸了 

處罰是原地繞二十圈再表演隊呼

我超容易頭暈的 還一次轉二十圈勒

果然轉完二十圈我就站不穩跌倒了

好丟臉喔~~~

然後就有學姐說因為颱風變強了 叫我們趕快回去

大地遊戲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吃完晚飯 晚會開始

頒獎時間 我們第二小隊可是第一名阿

獎品:乖乖桶*1

學長姐演的戲超好笑的 不是我在說

沒有親自去看的人是不會了解的阿

我還看到我學長超級犧牲色相的演出

學長你辛苦了 鞠躬~~~

最後就是重頭戲 第一隻舞拉

( 好啦!! 我真的很八卦 從來沒否認過 )

吃飯時就有聽到傳言說 是用名牌的花色配對

就是身上的名牌圖案全場只有另一個異性會跟你相同

那那個人就是你的舞伴

害我知道後就一直注意人家身上的名牌

本來還想說可能時間不夠沒機會跳勒

沒想到還是要跳 而且真的是傳言中的方法

不過動作真的很複雜耶

結果後來換舞伴的時候居然塞車

男生人數居然不夠耶 見鬼了

於是我就和雅文自己玩得很開心哈哈

不過我認為阿

第一支舞還是應該要在冬天玩阿

女生不是幾乎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嗎??

男生就沒有嘛!!

在冬天 女孩冰冷的手跟男孩溫暖的手接觸時

男女之間更容易擦出火花阿

我是這麼想的拉  你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