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多時的爺爺家之旅終於成行了

行程由原先的兩天一夜改為一天

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爺爺家真的一副就是住起來很 " 酥糊 " 的感覺

前往在瓜瓜在我前往爺爺家過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

" 他*的 摩托車爆胎了 "

事情發生時 心裡的os:太扯了

幸好對面剛好有一間機車行

要不然我可真不知道怎麼辦

那是我家前幾個月才買的新車耶

因為洞太大不能補 一定要換外胎

不得以只好把我爸媽call出來

真是丟臉斃了

好啦!! 結論就是我是胖子


車子修好後一行人繼續上路

據說黑在橋上有飆到100

這我是不太訝異啦

因為瓜載著我也飆到了75

這可把膽子小的我嚇傻了

很想笑 瓜的頭髮又隨著風一直打上我的臉

很想鬼叫 又怕嚇到我家瓜瓜 

屆時只怕我的小命休矣

只好忍著笑直到平安的過了那座橋


到了爺爺家

只能說爺爺家真是名不虛傳阿

地板閃閃發亮的說

一整個很有質感的感覺

你說是吧!! 禮葳寶貝

話說我都不知道書函在爺班的代稱叫 " 葳嫂 " 

葳哥&葳嫂

這個好阿 ( 書函不要打我 )

噯呀 雖然我是挺樂見其成的啦

這樣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皆由我們頂尖幫包辦

豈不是美事一樁

不過我也知道這不太可能啦

要真發生什麼早就該發生了

何必白白浪費高中三年

更何況之後一個在嘉義 一個在桃園

能再發生什麼 我看是難啦!!

P.S. 這次我玩UNO牌 幾局我好像都贏耶.

        牌運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