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沒想到成績單來的那麼準時

今天颱風天耶

據說前一天就提前寄發了

大考中心做事真是有效率阿

不過在收到信之前我就已經先查了

因為午間新聞已經很大嘴巴先說了

我老爹馬上逼著我查

在輸入准考證號碼及身分證字號時

我的心噗咚噗咚跳得激烈的說

連成績跳出來時我還用手遮住螢幕勒

超誇張的

幸好成績還算ok 啦 

嚴格來說應該算還不錯

除了數學還是不及格只有均標

其他科都是頂標喔~~~ 

( 謎:這個人在囂張什麼!! )

哇哇~~~

可是去年的英文和數學不是比較難嗎??

這次的錄取分數應該會提高吧

又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

而且現在才是我的革命時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