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阿~~~

我搞錯啦

其實我只有寫最後一題

( 因為沒看清楚 )

所以現在這是修正版

特此公告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obody is somebody.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媽啦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我們的紀念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好像沒做過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不是蕾絲邊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誰阿??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友人愛人陌生人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校長秘書的崇拜者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一直都很後悔自己做的事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桃園縣八德市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阿知!! 當神仙好了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唉 ! !  往事不堪回首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英國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都OK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A:不拘小節 脾氣小不好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My pleasure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唉 這種事常發生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 睡覺 床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見仁見智嚕 我覺得還不錯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哪捨得阿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I don`t know.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跟蹤大明星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有點小無聊說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這屬於私人事務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中壢高中 amazing4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1個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當然是我老娘阿~~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賞他一巴掌 再補踹一腳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心智年齡30歲 你說勒??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等同題目的排列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問我嗎??可見你還不夠了解我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她是完人呢 ! !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可愛的都可以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目前是的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目前是阿沁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我不知道  問別人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當然是希望同生死 共進退囉 ! !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有點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吃東西 玩電腦 到處跳來跳去  不理人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羽毛球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問清楚原因阿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族繁不及備載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OH!! I love you.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有多少題啊??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此假設不成立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跟鬼嗎??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去故宮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看書 聽音樂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愛摟摟抱抱 還有嗎??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依阿勇伯的說的話是黏膜交換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devorce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玉米濃湯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下次別找我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現在比較喜歡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看個人的心意嚕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拍手叫好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A:我以上10歲之間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找他聊聊
 
 ♥ Tony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我應該不敢說吧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呃 ! ! 這問題... 看他怎麼做吧 ! !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賺大錢啦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用了 夠多了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人不行嗎??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中填志願卡前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正常生理反應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不知 不知 我不知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我愛小德啦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干我屁事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大眼看世界也很遼闊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我爲啥要罵髒話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A:我家阿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沒有過聖誕的習慣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心有餘而力不足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吃飽了啦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看你阿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不過今天天氣粉好呢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人人有生的權利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悉聽尊便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什麼鬼問題??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豚骨拉麵
 
 ♥ 阿伸問:加辣嗎?
 A:不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這你就問錯人了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他是誰阿??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你問我 我問誰??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阿?? 啥意思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維尼應該比較可愛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找個人來一日情  哈哈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就算跟我分手 我還是希望她活得好好的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不會 但都很麻吉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A:最好不要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可能吧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A:發卡是啥??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A:你啦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A:在我想好前 流星已經消失了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A:沒半次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A:關你啥事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A:誰阿?? 怎麼連我都不知道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A:太好了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A:你認為勒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A:啦啦又是啥??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A:心動過是心動過 但絕對不是你
 
 ♥ 阿苯問:hihi
 A:吃飽沒??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A:謝謝這位大德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A:不喜歡又很貴
 
 ♥ 韓吉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我天天都大笑啦

 ♥ 祐祐問:當下的愛情,最珍貴,即使不屬於自己。你同意嗎?
 A:看見別人幸福 我就很高興了 即使不屬於我又何妨??

 ♥ 阿正問:如果你壓歲錢有超過十元以上!!!你能給我你的百分之99麼??
 A:想得美

 ♥ 未来に向いている問:喝克寧真的會跟大樹一樣高嗎??
 A:除非你爸是姚明

 ♥ シンル問:你對現在的生活,感覺如何?
 A:不用考大學的話會更好
 
    ♥ 想東想西想小潔問:你們想我嗎?
 A:你覺得勒??

 ♥ 要快樂的樂樂問:愛我好嗎 ?
 A:我對陌生人沒興趣

 ♥ 想變勇敢的幫主:數一數,還差多少就1000000題?
 A:再等等吧

 ♥ 無聊到炸開的小菜問︰承上題,到這裡我們總共做了多少題?
 A: 沒有清算的興趣

 ♥ 憂鬱中的熊喵問: 如果可以 讓你選擇 你要麥當當 還是肯德基阿
 A: 有人請更好
 
 ♥ 小德問: 喜歡夏天嗎?
 A: 還好啦 冰淇淋比較吸引我

    ♥ 小況問:冰淇淋喜歡吃哪種口味勒??
    A:

累死我了!!
點名: 小玉 婕寧 瓜瓜 書函 小黃 小白 筱鈴  麻煩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