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1月1號

好吧!! 算是值得打篇網誌的一天

雖然昨天晚上的跨年不是很好看

一堆我不太熟的歌手

是我太久沒關心台灣歌壇了嗎??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趙樹海跟王夢麟杯杯會出現在跨年的場子阿

雖然他們寶刀未老

歌還是唱得很好聽

但是要他們來唱跨年也真是太辛苦他們了吧

結果跨年節目還沒完我就夢周公去了

今年的跨年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像跨年

不過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呢

如果不是要考那該死的期末考

是應該出去玩的天氣





來吧!!! 新年第一天也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財源廣進 

考試all pass  

還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