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今兒個就是我們回台灣的日子了

我們的五天四夜韓國小畢旅就這樣咻~的結束了

首先先來到了土產店

因為飛哥人很好 所以我大概有留10000韓幣左右在這裡買土產

鍋巴糖我覺得超妙的 真的有一股米飯"糙灰搭"的味道XDD  是不難吃拉

其它的就是甚麼柚子糖阿  柚子巧克力阿 米果巧克力阿 海苔阿甚麼的

接下來就往仁川機場前進拉~~~

在車上聽飛哥講 原來韓國的路都是由大財團負責出錢建的 政府一毛錢都不用付  

不過在道路建好之後 那條路要有一段期間的過路費都是給當初建造的財團 好像是二 三十年的樣子吧!!

這期間道路的維修也依然是由該財團負責  所以為了維持固定收入以確定回本

財團對道路的維護也會特別的注意  哪像台灣的路坑坑疤疤的=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仁川機場

下車首先感受到的就是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呢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要回臺灣了這樣XD

因為飛哥跟俊哥陪伴我們的時間就到此為止了 所以大家就一直找他們兩個人拍照

而且大家最飛機回台灣之後也各自解散了  所以也都趁現在能拍的時候拼命拍

下一張(熱鍵:c)

看看 俊哥臉居然比我小 這樣像話嗎 還有 你一個大男人抿甚麼嘴阿XD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啦!!! 其實我很開心你是一個菜鳥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遇到經驗很豐富的拍照小弟所分享的經驗 真是字字血淚啊!!

雖然你是第一次跟團 但是有感覺得到你真的很認真 

回慶熙上課的時候要加油唷~~ 還有 中文要好好學XD

下一張(熱鍵:c)

在入關前把握時間跟飛哥拍一張

謝謝你啦 親愛的飛哥

你真的很照顧我們幾個小女生呢

還有雖然我不吃巧克力 但是還是謝謝你多給我一個巧克力米果^^

祝你和你親愛的討婆永浴愛河 還有祝你生意興隆  畢竟奶粉錢很貴的嘛!!!


入關後因為我們身上金錢所剩無幾 就開始到處遊蕩

然後在某間餐廳門口我又再次看到了M!countdown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我來韓國五天看到三次 還是同一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上飛機的登機門

而且不得不說仁川機場採光真的很好耶~~~

接下來就等上飛機拉 我們就坐在那慢慢等 雅文超怕她的海報被壓到的XD

上飛機之後我們的位子超妙的 中間那一區靠近飛機艙門的那一排

腳可以伸展的範圍比一般座位大多囉 不過要把電視"挖"起來也很需要技巧就是了XD

我還跨排指導一位杯杯把他的電視挖起來哩

後來我就選了一部電影看  但是看著看著我就發現我錯了  

因為從首爾回桃園的時間根本看不完一部電影阿  而且我又好想睡覺 zzz


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同團情侶檔的那位帥哥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雖然你總是慢半拍XD 不過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拍肩)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拖著我的登機箱上飛機時

因為我們那一排上面隨身行李的櫃子滿了

所以空服員小姐就叫我放到後面的那一個

但是你知道的  

本姑娘我只有155公分 要把我的登機箱塞進去真的有一點困難  

再加上空服員小姐們在忙沒注意到  於是我只好努力踮腳把它給推進去

帥哥注意到了我的困難開口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的那一刻 

好巧不巧我剛好也把我的登機箱推進去了 不過我還是笑笑跟他說了謝謝

接下來下飛機的時候  同樣的窘境又再次發生了

這次我又很努力的踮腳要把登機箱給拖出來

在他開口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的那一瞬間 我又剛好把我的登機箱給拖出來了...

帥哥!! 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不要太氣餒XD  

世界上需要你幫忙的小個兒仍然是很多的^^


接下來就順利的回到了桃園

上次從大陸回來的時候從二航廈入關  這次則是從一航廈 

因為一航廈在施工的關係  感覺很陰暗

關務人員依然親切 不過沒二航廈的話這麼多XD

蓋完入境章後我差點要跟他說"안녕하세요"       幸好我忍住了XD

最後行李轉盤處見到了陪伴我們五天的佩芬姐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妳這五天的照顧(鞠躬)  妳真的是一個好領隊 

幫助我們從強迫推銷的苦海中脫離這件事就足夠讓我給妳一個讚

而且一路上也都很照顧我們 跟我們說哪個好吃 哪個好用的 

真的 very very 3Q~~~~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行的五天記事

不過首爾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首爾明洞 景福宮 梨花 慶熙......

所以我以後我一定要自己自由行來一次

親愛的雅文 妳要跟我一起嗎??(伸手)

我們還可以約一約一起去奧林匹克運動場看super show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